今天貼一篇舊文XD


減肥計畫開始!


今天是生理期的第二天!三月十日!雖然我的減肥文一定是沒圖沒真相!但自己覺得實在是太肥了,所以還是認命的開始減肥吧!目標是大學時的體重,不然實在太可怕了~


生理期結束之後就要開始減肥了,所以一些食物要在開始前準備好,以免又給自己藉口。目前的規劃是


1.無糖蘋果醋:據說張秀卿小姐利用蘆筍熬汁加上無糖蘋果醋、蜂蜜與檸檬汁對水當開水喝,搭配有氧拳擊就瘦了26公斤!因為太驚人了,聽說對高油高鹽的飲食者(水腫)特別有效,所以準備去買吧!


2.陳文茜小姐的水果晚餐:番茄芭樂火龍果與綠竹筍,三餐裡面選一餐吃這四樣,單吃或是搭配,可以吃到飽→這是重點。老媽說可以加一顆水煮蛋補充蛋白質,我個人想吃片魚XD,還是可以吃一隻雞腿?哈哈!其實應該吃綠花椰或是敏豆吧!真是的!


網路上有人是早晚餐吃,我個人不想放棄早餐,所以早餐前我想吃顆奇異果,喝個半糖豆漿,其餘照舊。午餐盡量帶便當囉!自己煮的畢竟還是比較健康,晚餐就要加油,除非有應酬,不然都要吃水果餐!有應酬也得挑選主食!


罪惡的周末也是個重點,如果周六小放縱了,周日我看要吃兩餐水果餐了,哈哈!


另外部落格也要拔草了!減肥文章預定一周更新一篇,其他的重點目標是要把CSI紐約的D/L戀更新完畢,至於看到貴婦奈奈的365篇,其實我好猶豫,對我來說是個挑戰自己的方式(不知道網路上有多少部落客跟進XD),但是我只是一隻亂寫貓,這樣到底是給自己挑戰還是壓力咧?


3.15追加


今天跟咕嚕媽說到365天的事情,他說這種事情做一次就好,我的100天已經很厲害了,雖然我知道他是為我好XD,不過心中還是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其實挑戰看看也無妨?反正人家貴婦奈奈也有三次PASS機會,雖然等級差很多,但我想這跟減肥一樣,如果沒有毅力就沒有辦法,像今天拒絕喝春水堂一樣,看著同事在喝,心裡面還是癢癢的,只是有另外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嘿~我拒絕囉!很棒!啊~讓我再想想看吧!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