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洗完澡沉澱一下以後,我只剩下不到半小時可以寫文。


我堂弟(宇)之前還奔去台中看中韓戰,還好他不用更新365?哈哈!



我沒有預料到,今年三月的WBC會讓我的365呈現一種奇妙的狀態。


我原本沒有打算寫這麼多棒球文的,怕大家發現我是棒球狂熱份子。但從我們艱苦的預賽開始,每一役都很精彩,這也讓聞到血就會游過來的鯊魚媒體多了很多耍笨的機會,所以連發了幾天的棒球文。


今天是因為看完中日戰以後,有種氧氣用光,力氣放盡的感覺(咦?又不是我在打球,噗),才打算簡單發一篇日記的。


從緯來主播群們不斷喊話說,希望大家看完國際比賽以後,也能支持一下3/23開打的中華職棒,就不難看出這屆的WBC在這些老棒球人眼裡,有多麼重要的催化效果,今天能跟日本纏鬥這麼久,我想也已經喚醒許多老球迷的熱情,今天FB洗版除了心臟病,都是謝謝中華隊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比賽,可見一斑。


但說到這,就不免要講到加油團的加油方式。


先講徐展元好了,我承認我也覺得徐展元很吵鬧,有時候講的笑話很冷,而且他是電動宅跟棒球宅無誤,但我欣賞他的真情流露,也知道對全國棒球迷來說,韓國這一戰,有比晉級更重要的意義,只是展元大師在播報的過程當中,還是不免對韓國球員做出一點看似幽默的人身攻擊,我覺得難免還是不妥。


就像看台上有人拿出金正恩三代的照片。一樣不妥。


你說對荷蘭隊拿鄭成功肖像就算了,因為荷蘭球員看不懂我們幹嘛拿古人照,但拿人家國仇家恨開玩笑,似乎有那麼一點失了分寸,我想我們有更正面為中華隊加油的方式。


好吧~點到為止,免得有好事者來筆戰。


一方面也是因為時間快到了啦,哈哈~明天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吧~下一站─舊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