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那篇關於中華隊的文章,今天又一直看到網路上的棒球智障,還有一大堆跟風媒體,中午看到YAHOO貼出一篇來自於東森新聞的網路新聞,開頭就寫著:【中華隊明天晚上就要對上日本隊,除了得提防徐在應、松坂大輔、鈴木一朗等強將外】


我看的一頭霧水,想說我記得後面這兩位都沒有參賽,而連徐在應都寫在日本隊是哪招,徐在應早就跟著韓國隊回韓國去了吧!什麼時候日本隊可以徵召韓國起亞虎的球員??我就又大怒的分享到FB,噗~


唉~這篇網路新聞經過幾個小時也消失了,我們的電子媒體什麼時候可以學會乖乖閉嘴?


啊~大離題,今天想說分享一下鄉下的寵物讓大家輕鬆一下。(還是讓我輕鬆一下?XDD)


今天的照片一樣通通來自於我堂弟(諺)。




傻呼呼的起司。



這角度也好可愛。




其實仔細看起司,會發現他是一隻很耐看的狗,哈哈!眼神很聰明,胖了以後更討喜,不過三犬們警戒度都算高,過年走春拜年的客人多,三犬一看到有車來就會猛力汪汪叫,之前柑橘園開放時更嚴重,還有怕狗的小朋友不敢下車的。




這張我堂弟花了很大的心思才拍到的。


倒不是我們小美亂動難拍,是因為~~小美全黑,黑得發亮,如果沒喬好,根本看不到她的臉啊!不過這隻小肥妞讓人有點擔心她是不是真的太胖了,過年時她都不太動,或坐或躺,懶洋洋的,好像也該幫她減肥了。




同場加映,這是另外一隻該減肥的貓!噗~


剛剛把狗兒們照片找出來時看到這張豆豆,這姿勢太好笑了,我上次大概是因為圖多沒有分享,今天PO上來讓大家笑一下吧!


明天晚上要熱血的對上日本隊啦!希望中華隊好好表現,大家記得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