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六月的更新有多規律吧,哈哈哈!


明明自己說固定更新似乎有點無聊,不過我發現這樣的步調似乎比較沒有壓力,大家也能看到不少文章,所以就盡量保持這樣的速度吧!


上次短短跟大家分享老帥哥福山雅治,可不要小看那篇,雖然很短,但我找圖的時間應該是寫文時間的五六倍吧!請大家不要嫌棄。


最近除了看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是說庶務二課也有2013耶!日本人上癮了吧),也有回味2007的伽利略,當然紳士的品格也會不時打開來笑一笑,並且把我喜歡的穿搭抓下來,只是整理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噗~!


不過今天是想分享一下豆豆貓。


怎麼好像很跳tone?NONO~其實是因為我堂弟(諺)上個月幫她拍了兩張好可愛的照片,除了分享到開心農場的粉絲團,想說這邊也來分享一下吧!



是不是很肥美?哈哈!


實在太可愛啦,肥貓豆!諺說他們家阿皮也養不肥(有咖擦),我們家貓吉也養不肥(沒咖擦),所以看到豆豆貓肥美的肚子就覺得好開心,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補償的心態?



這張也好可愛。難道肥貓豆連茄子都不放過嗎?嗯~我想肥貓豆應該還是肉食主義的,只是這裡看起來滿涼快的吧!


看了他拍的照片以後,我更想換相機了,四歲多的小CANON實在不太有力,而且專家(就是他)說相機還是有壽命的,看來得好好存錢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