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一百篇!想來謝謝重要的貓吉。


這幾張照片的貓吉剛好都差一歲,非常有趣,而且有貓抓板做為比對,大家就可以看出貓吉少爺成長的過程,噗~




喔~這張不是,這張單純是因為很可愛,所以跟大家分享(不過請大家忽略上面的裸男們,那是興農牛的球員還代言EDWIN時拍的照片)。


5月10日,貓吉剛滿三個月,還是隻超級好奇的貓咪,而且這時候找不到他的話,就是搖他的乾乾罐子,保證馬上衝出來(我弟很討厭,他最喜歡這樣欺負貓吉,不餵他也要搖罐子叫他出來,哈哈!)


只是現在再也不會有這樣的畫面了,少爺對於貓奴供應的乾乾認為是理所當然,你搖罐子他也不會出來給你看。






同年的6月15日,這時候趴在貓抓板上的貓臉還小小的,也還可以整隻睡進抓板裡,連尾巴都收得好好的,不會"溢出"。




相隔一年,少爺的貓臉超圓潤!哈哈哈哈哈哈!貓吉很吃虧的,他的體重大約都在3.6~3.8公斤徘徊,距離醫生當初判斷的大約會長到5公斤還差了頗多,只是他的貓臉兒一直都圓滾滾的,毛也蓬蓬的,所以大家常常誤認他很胖。




這張則距離第一張整整兩年,是上個月15日才拍的,剃過毛又長出一點的貓吉超可愛!不過大家也可以看出他已經整個溢出貓抓板了,但念舊的貓吉依然愛他的抓板,常常窩在上面,我在騎腳踏車時,他也在腳邊。



看這張更明顯吧!拉得長長的貓吉,貓抓板已經裝不下囉~


每天回家看到朝我走過來的貓吉;三四點還是會來打翻垃圾桶的貓吉;夏天限定,會跳上床咬我腳說他要吃飯的貓吉(因為冬天的腳都包在棉被裡XD)。


其實我衷心的感謝他,有他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