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不是超像把手扶在龍椅上的皇帝老頭兒?只是貓吉才兩歲,還是王子的年紀XDD


養貓的花費其實也不小,我可以體會當初小時候(?)我媽不給我們養寵物的心情,玩是我們在玩,但是我們真的有辦法負擔養一條生命的責任嗎?貓咪的乾乾、罐罐還有貓砂都是固定花費,如果有偶發的健康凸槌狀況,沒有健保的寵物會讓你的小朋友用光速從你口袋飛走!


所以說這麼老了才來養貓吉,才更知道珍惜與感恩,包含對媽媽、對貓吉,還有對自己的荷包都是。


我們蘇小玉最近也養了一隻白貓蘇諾,問我貓抓板,要我給點建議,我說我都隨便耶!因為有了抓板,貓吉還是會亂抓其他地方(我還有自己做玩具給貓吉玩-看這篇),剛好最近貓吉的抓板應該要替換了,就把家裡多的紙箱拿來加工給大家瞧瞧~




整個超簡單啊!只是要有耐心。


材料請準備:刀片、多餘的紙箱、白膠、鐵尺(可有可無,因為可以憑感覺,噗~)


瓦楞紙箱用刀片割開成長條,用白膠黏起來就好了。




剛剛的解說太短了嗎?好吧~嗯~用重物壓住,讓長條紙板黏的更牢靠。


我還沒全部黏好,因為白膠用光了,周末來去書店補貨再來做完。


自製貓抓板材料費:書店買的白膠15元、書店要來的紙箱免錢


貓奴愛心:無價


不過有了貓抓板,貓吉還是會很快樂的去抓沙發啦!壁紙啦!我的床板啦!我的椅子啦!(我下次應該拍被貓吉抓壞的東西給大家看),所以養寵物前,請審慎考慮,畢竟寵物跟小孩不一樣,小孩大了以後講話還可以通,寵物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