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次端午返鄉我真的拍了很多照片來搶救我的365!而且我還想偷找我堂弟(諺)的女友朵莉幫我畫小時候的糗事XD


今天來看豆女王吧!前幾天她幫忙客串了一集鄉下有蛇二三事,今天輪到她演主角了。


過了端午,夏天就正式來了,女王豆靈巧又聰明,懂得找各種涼快的地方休息。



發現豆豆!這張是我堂弟(宇─我有兩個堂弟,這是哥哥,朵莉她男友是弟弟)拍的,因為當時我正在跟綠竹筍纏鬥,請他幫我拍照存證,拍著拍著發現豆豆躲在那裡納涼,馬上拍一張!




結果我要到山上的家時發現,欸~豆女王,那裡確實是個好地方耶!又隱密又涼快~




【豆豆:唉~名人就是名人,都躲到車子底下了還有人要拍!】




【要拍是吧?本宮就讓你拍個夠!】


回眸豆這張可以證明豆豆比貓吉胖,看她圓滾滾的下盤啊~噗!





因為光看豆豆這樣優雅的姿態,你絕對看不出來其實豆豆比貓吉胖而且結實,貓吉的圓圓貓臉跟蓬毛實在太吃虧了~


這幾天整理照片也看到貓吉好多有趣的照片,是該認真整理分享給大家了,還有整併部落格的事情也要努力進行啊!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