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爛比賽!翻桌!!!氣死我了!想說看完再來更新,我看也不必了~~~


今天本來想找出我的愛傘們來跟大家分享,告訴大家我是個傘控!咕嚕媽上次去日本我也請她幫我帶傘,這次七月去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已經吃到了,想不到要帶什麼,我又蹦出說:那你幫我買把傘,她整個大求饒XDD


不過時間有點晚了,所以今天來看一下豆豆貓在過年時的可愛照片吧!


過年必備鱈魚香絲!大賣場都賣超大包,非常適合應付過年有十二個孩子的大家庭(也不是孩子了,好羞哦!)除了我們,豆豆也很愛這味!(其實狗兒們也很愛!)



包裝一開豆豆就上來了!




這張雖然沒有拍好(因為豆豆在動),但好可愛。平常豆豆可是豆女王,這麼沒有貓格的動作她很少做的!但為了心愛的鱈魚香絲,豆豆殷切的爬上沙發,看著我跟我堂弟!




【恩恩~好吃!阿姐再來兩根!】


我怎麼這麼容易拍到貓舔舌頭啊!哈哈!(貓吉舔舌頭,請點我。)


不過我們真的只有過年會給豆豆跟狗狗們吃鱈魚香絲這種東西,所以愛狗跟愛貓人士請不要留言撻伐,我們家貓貓狗狗都很健康的!


很虛的一篇,friday嘛~我要去消化輸球的囧意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