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照片時發現:豆豆很久沒有在部落格登場了,上一篇是這個豆豆兔年好。龍年過年回家時,有拍到她垂涎魷魚絲的樣子,不過今天整理時沒有看到,只有看到上次奶奶生日回去時拍的幾張,趕快讓大家看看睽違一年的豆豆貓!



很喜歡這張!看不出肥肥肚子的豆豆,難得溫馴的表情。(其實今天我弟老婆傳貓界的AKB48給我看,裡面灰虎斑、橘虎斑還有黑貓占了好多名次,這幾種都是我喜歡的花色啊!不過都比不上這張豆豆,還有我現在身後正在洗臉的笨貓吉!)


因為那天有陽光露臉,豆豆突然來個大翻身!不用搔下巴就露肚子給你看,哈哈!




下午,大家到山上的家看電視兼打瞌睡,平常就在當山大王的豆豆當然要來搶占沙發,瞧瞧豆女王抱那顆枕頭抱的有多緊啊!(咦~我又記得我過年有拍到豆豆在這裡按摩維尼熊抱枕!我待會來整理一下手機照片跟影片好了!有找到再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看到咕嚕媽的留言嗎?阿~完全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來鼓勵我還是打擊我!才開始三天而已,要繼續加油啊,而且這次真的可以來寫一下我跟火辣辣軍團的奇妙緣分唷!明天放假,如果有時間的話應該要多寫幾篇備用文章XDD,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