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還是預告一下好了,免得大家覺得我很煩,噗~我應該會寫到星期天啦!應該~


我今天說是去剪髮,但好像做了個SPA,很舒服呀!且聽我娓娓道來XD


之前也說過,我剪髮的那家店突然不見了,中間我有去過一次SOGO樓上的施舒雅跟公司附近的日式威廉一次,施舒雅就是把我剪成鬼娃娃貓子的那次,日式威廉~嗯,頂多只能算是簡單小修剪吧,後來我只好繼續在網路上尋覓方便又有口碑的店。


某日經過大安路的AVEDA時,心一橫就想說乾脆來這裡剪吧!不行就當作做SPA吧!回家就打電話預約今天去剪,反正連放四天,就算剪呆了,還有四天可以自我調適,哈哈~


進店之後先填寫了問卷,了解你的一些習慣,小姐端上的康福茶好好喝,接著就坐到位子上,設計師來溝通大概想剪的樣子,這時,助理小姐(我都想稱呼她芳療師了)端上熱毛巾跟護手霜,熱敷按摩一番,再來就是重頭戲─肩頸按摩了!(不是剪髮嗎?XDD)


芳療師會拿精油給你,問你今天要用哪一種,因為我對精油沒有研究,於是跟她說我不喜歡味道太濃的,其他都OK,她就幫我配了幾種來按摩,我聞不太出來有哪些,但一定有薰衣草,按著按著,小姐問我最近是不是很累,還說才按幾下就很紅,待會洗髮時我可以休息一下,哎~真糗。


按完以後,芳療師很仔細的研究我的頭皮跟頭髮,建議我用敏感頭皮專用的產品洗髮跟潤髮,啊~就交給專家啦!洗髮真不是蓋的,之前去的DULUXE還有施舒雅已經都很用心了,AVEDA的洗髮椅是我覺得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躺著加上芳療師有力的按摩手法,我真的快要睡著了!


當然網路上說的眼膜、熱敷一樣都沒有少,光是洗完頭髮就已經將近一個小時了,你看他們有多認真~


幫我剪髮的設計師是Vincent,很適合留卷髮的男生,我的要求只有綁馬尾要好看自然,他很認真的跟我解釋他會怎麼剪,尤其是剪到瀏海時,他真的很小心,大概因為我髮流也很難搞,他怕我回家自己不會整理吧!


整顆剪完以後,他才簡單抓一下馬尾給我看,我就知道,嗯~這顆貓頭以後應該都會來給他剪了吧!


AVEDA剪髮價格是1200元,以整體服務來說真的滿超值的,整顆頭好輕鬆喔!我想我弟的老婆應該也會跟進,還沒找到合適設計師的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