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遠傳E書城。


我想說如果昨天才預告,今天就不寫了,是不是有點過份?不過我明天要回新竹看奶奶,所以今天還是火速的挑個主題來更新一下。


我有寫過他的第一部,算是真的要推薦嗎?其實我也很猶豫,三部一起看是還好,雖然網路上說它就是暮光之城的成人版,但在我看來,覺得還好啊?只是人物架構跟性格描述上有點像,嗯~可能我功力不夠,研讀不深?哈哈~


上一下第三部(Fifty Shades Freed)的簡介好了。


今年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


當支配不再只是支配,離經叛道的愛逐漸走向正軌,他們的幸福,是否從此到來……


【精采內容】


我愛他,他也愛我,照理一切應該都很美好, 但,愛上克里斯欽‧格雷從來就不會是件簡單的事。


首先,是愛情和麵包的問題,她很幸運地全都擁有,甚至多出太多,因此唯一的問題是,她必須學習當個有錢人,並瞭解這不會抹滅她的人格和獨立,她努力適應,偶爾適應不良,就使出拿手絕活:和格雷唱反調……


因為安娜的出現,他已逐漸改變,也開始學會表達愛,而一樁意外的發生,更讓他們決定把握當下,一起攜手迎接未來,他過去的陰影和她對愛情的不安,比起生離死別,根本不算什麼。


不過,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控制慾依然強大,尤其是對屬於他的人事物,最近一次,是火大地在她脖子上種滿吻痕,以宣示主權──當然,也獲得愛人的反擊,以為已擺脫的過去仍纏著他不放,時時讓他陷入惡夢,所以,他最大的課題,一是放手,二是放手,三還是放手,不過, 愛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他們會一起解決這些「小」問題……


那麼,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他們的愛情的確如童話般美好夢幻,可是,現實生活容不得他們置身雲端,遠離不順心之事,就在他們認為一切無比美好之際,厄運倏地聚集,安娜最糟的惡夢竟成真……


我個人覺得這套書還是可看可不看,你看完了第一部,就把三部曲都看完吧,也不吃虧,但若是你根本沒看,也沒有損失啦!雖然它銷量超好。


但原因是什麼呢?我覺得作者對性愛的描述實在太多了,即使已經標明這是情色小說,這部分的劇情也太多了吧!尤其是這第三部曲,就算男女主角已經合法結婚了,也沒有必要花那麼多篇幅去敘述這件事情吧!(還是這就是大賣的原因XD)


這樣前面精心鋪梗的,男主角的黑暗過去反而顯得很微不足道了,這樣不就可惜了?


總之呢,這是一套完全脫離現實的性愛小說,現實生活中,我們絕對不會遇到這樣富可敵國、年僅28歲、又帥氣迷人,會開直升機、隨便就可以買下一台Audi R8的男主角的,但它的熱賣讓我們窺見人類最原始的慾望,也沒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