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奶奶星期日要過大壽啦!不過因為我們家下周開始要動工弄超過20年的破爛廚房,所以小蔥花星期日回去幫奶奶慶生之後,也要暫時送回他的外婆家,既然如此,姑姑就不擠車子,今天就先回去看我的老奶奶了。


早上我出門前,台北呈現暴雨狀態,但根據經驗,只要我穿上雨靴出門,老天爺兒就會很淘氣的停雨出太陽,果然我才出門,雲的縫隙間就出現亮光,一直持續到我坐上我老爸的車回到家。


我才跟我家老奶奶講沒幾句話,外面就出現異狀。



沒兩分鐘,就進入超級暴雨狀態,手機的相機完全無法拍出那種傾盆大雨的厲害啊!不過我爸說這樣剛好,畢竟他正想替滿山的橘子澆水,這兩天的大雨替他省了不少事。


這天的山上就在大雨跟雨停間反反覆覆,淋了雨的狗兒們臭臭的窩在家XD,連我二姑姑都大嘆說剛洗過澡又遇到下雨。


中午煮了我媽叫我煮的肉醬咖哩,嗯哼~只是試吃時我又忘記這款咖哩裡面有牛油,你看!又是牛肉的陷阱啊!吃完午飯陪我老奶奶閒聊,回憶起過去的奶奶跟我爆了很多姑姑跟叔叔的料啊,哈哈~


下午因為怕又開始大雨,視線不佳,又怕太晚我老爹眼睛不好不適合開車,我們三點多就開車回台北,一路上仍舊下下停停,我們才說到台北好像沒什麼雨,才下車,就開始下起大雨來,有些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早呀!




除了陪奶奶之外,今天另外一個收穫是這個,拉拉熊的點心碗,因為小七的店員跟我說碗是限量的,要換就要先換碗,我就聽從他的意見先換了碗,做工真的滿不錯的,難怪它的免費兌換門檻是42點,42點耶!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收到熊碗照片的喵還跟我說,星期一一起來定7net吧!噗~這次的拉拉熊系列大家比較瘋狂啊!


超級流水帳一篇!大家晚安~明天跟後天我要來準備素材寫比較長的文?(好的,又是問號,俗仔毛茸茸大家也不意外啦!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