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掃墓回去拍到的橘子花開,橘子花有淡淡的香氣,尤其風一來,香氣沁人心脾


之前也說過我老爹的開心農場夢,這幾年來,觀光果園發展的也比較好了,貢桔的產量變多了,也有每年都要來的客人,還不住口誇獎老爹的橘子好吃,雖然還是覺得我老爹很累,不過看他很有成就感,也就只能提醒他小心身體,如此而已。


之前看甄嬛傳時,還看到這段,馬上截圖!



哈哈哈!看來貢桔這品種,果然是以前拿來進貢的XD


先來分享幾張那天拍到的照片,再跟大家好好說說成立粉絲團的辛酸血淚?(我用了誇飾法XD)




山坡上的小花。這片看起來很美,裡面卻暗藏許多小時候最怕的鬼針草,什麼是鬼針草呢?



就是這個,這是鬼針草的種子,前面那個尖尖的會黏住褲子,從山上回來以後要在房子外面拔乾淨才能進屋子去,噗~



後山的橘子樹們,看不太出來開花吼!



近一點拍。這樣看是不是滿樹小白花呀!






豆豆貓也來兩張,肥貓豆真不愧是肥貓豆,臉小小身體肥肥,真會騙人,而且後面這張還伸手轉頭裝嫵媚,哈哈,好可愛。(不過剛剛有人說她看起來很兇,什麼看起來很兇!她是真的很兇XDD)


我其實過年左右就想幫我爸弄個粉絲團,畢竟在銷售上,最好的方式還是讓客人來遊玩採果,口耳相傳,但是每次點進去成立專頁的頁面,就覺得好猶豫,粉絲團最重要的就是發文經營,而且要持久,總覺得很沒信心,後來我堂弟說大家都設成管理員應該會比較輕鬆,所以我就趁明天大家要幫奶奶慶生,今天把粉絲團弄好啦!這樣大家明天可以打卡,也可以給點意見。


有興趣的人請幫我老爹按個讚吧!




關西三民觀光果園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