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應該會講很多話的,因為看到了新的廣告興起濃濃的感嘆,但是當下沒有更新,顯然~當初架構好的都忘的差不多了!(毛茸茸是老貓XD)


 


所以大家就姑且看看吧~



讓人興起感嘆的就是這則廣告。


 


咦~這不是瑾少爺嗎?對~就是他,在電視CF還沒出來前,毛茸茸在坐公車時就有恍惚間看到他,心裡想:『恩~好怪,我怎麼會在忠孝東路這塊看到他?這附近又沒有年輕牌子~』後來再度經過時,總算確認,原來是這個按摩椅品牌找吳尊代言母親節檔期的活動,還做了新聞置入等等一連串活動。


老實說,我覺得很詭異,那就是~點,在哪裡?吳尊=師奶殺手?還是人氣很旺?還是健身教練?這跟按摩椅似乎都扯不上關係,媽媽會因為看到吳尊,所以跟小孩說我要那台按摩椅當母親節禮物?或是小孩會因為媽媽喜歡吳尊,所以買上一台按摩椅送給媽媽?


我看還不如在歡喜來逗陣裡面讓阿怡做個全身按摩讓媽媽比較有感覺哩~


所以說囉~台灣的品牌在用代言人方面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像是也很紅的這兩位,也代言〝過〞不少飲料。





這就妙啦~所以到了飲料旺季的四月份起,新的廣告和新的代言人就如雨後春筍般的不停冒出來,效果不好就跟7-11退架上賣不好的新飲料一樣毫不留情,隔一年,觀眾又看到不同的代言人跟不同的廣告。更妙的是,都還代言競品,為了自圓其說,廠商往往安慰自己,比如說,不同品項,一個是茶品,一個是碳酸飲料(飛輪海─泰山冰鎮V.S三得利CCLemon;小豬─御茶園系列V.S黑松沙士),那同品項的怎麼辦?(楊丞琳La TeaV.S古道梅子綠茶)



而代言過黑松沙士的小豬,現在又代言起百事可樂,這是不是又要說區域不同啊?我想,應該是吧!反正百事可樂從來都在所謂的〝大中華地區〞用心,而非單一指台灣地區。


之前看新聞,林合隆導演抱怨小豬代言太多,拍戲還要避LOGO,還叫他乾脆去拍古裝,有種就代言森林諸如此類~


想想,還真是如此,並非不喜歡小豬,而是,人再紅,也會膩。唯一沒膩的是廣告主?反正,主管覺得誰紅就用誰?銷售量不好就怪在代言人身上,換過一個便是?坐在桌前的老闆、主管到底是不是品牌TA?到底有沒有在看電視?不用代言人,就心慌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