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讓我唱首歌神&鄭中基的歌~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改編版,鏘鏘,請敝公司行銷企劃部成員們一起唱!


『一邊是蛋炒飯~一邊是幸運草,左右都不是為難了我們~』


這可不是數字小姐在點餐,是我們即將在五月的偶像劇大戰中面臨抉擇了!


 



首先是『翻滾吧!蛋炒飯』,就是之前也有預告過,新聞淹沒在籃球火當中的可憐蟲。其實這是一部很無厘頭的偶像劇啊,想想看,大東飾演的米麒麟(光名字就好笑XD),只會炒蛋炒飯耶!跑堂的是小薰,雖然她有一直被罵象腿,可是我看預告,覺得她的演出很有突破,比起之前其他的戲劇來說,這是身為黑澀會美眉的她,演技上面的一大進步哩!


『翻滾吧!蛋炒飯』要接檔的是越來越笨的湘琴!是的,惡作劇2吻之後,就是可愛的蛋炒飯!


      劇名:翻滾吧!蛋炒飯(原名:加油蛋炒飯)              * 播出頻道:中視、八大電視台


      開拍時節:96年?月  * 播出日期:97年5月4


      歷時?個月


      主演:汪東城、唐禹哲、卓文宣、小薰




接下來,就是,漫畫很好看,人氣很旺的『蜂蜜幸運草』啦!這張圖片是從官方網站的片花擷取下來的,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官網於此:http://blog.pixnet.net/honeyclover2008


這部戲劇由執導電影『人魚朵朵』的導演李芸嬋執導,很有她女性細膩的味道,有展現出羽海野千花老師原著中帶點憂傷,帶點希望,笑中帶淚的風格,我只能說,這幾位角色也都濃濃散發出原著的FU,彭于晏的運動褲、伊藤千晃誇張的打扮、鄭元暢的眼鏡與毛衣還有張鈞甯可愛的瀏海與粗暴的表情。(有沒有感覺到我很想看很想看??)其實,李國毅在裡面也是很經典,好呆呀!




【照片】聯合報


本劇比蛋炒飯晚上檔,會接在『這裡發現愛』後面。其實我比較想看『蜂蜜幸運草』(我可是輕熟女,大東不是我的菜XD),不過也覺得『翻滾吧!蛋炒飯』一定超級放鬆,可以在布魯Monday之前瘋狂大笑!大家可以自己好好抉擇一下,嘿~


      劇名:蜂蜜幸運草(有同名漫畫、日本電影、日劇)              * 播出頻道:華視


      開拍時節:96年10月  * 播出日期:97年5月25


      歷時7個月


      主演:彭于晏、鄭元暢、張鈞甯、伊藤千晃(日本AAA團體成員)、李國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