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可愛的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其實已經開拍滿長的時間了,卻淹沒在籃球火的新聞當中。


 


其實這部偶像劇的內容算是滿勵志,也滿搞笑的,搜尋了一下,發現版上的網友對他期待也滿高的。只是,命運實在很乖舛。首先是女主角的部份,最早聽說是新人,後來又改成卓文萱,傳了一陣子之後,又聽說八大欽點Silena的妹妹任容萱出任女主角,最後,任容萱因為才剛考上大學,顧全學業,又換回了在公主小妹中表現不俗的卓文萱。


 


而另外一位男主角,其實原本是炎亞綸小朋友的,演出天才型,又具有貴族氣質的廚師,PK大東代表的天份型,但只會炒蛋炒飯的廚師,結果也是一波三折,由於炎亞綸要演出霹靂MIT中的高中生偵探,於是這個貴族廚師換成了南學長唐禹哲。


 


更不用說開拍之後,大東因為使勁翻滾炒鍋而燙傷,卓文萱也因為唐禹哲的腳底一滑而頭部撞地,造成她暈眩了好長一段時間。




 


劇照稿笑對白─


東:你知道我只會炒飯很痛苦~還被燙到耶


哲:關我什麼事啊?


萱:好了~你們別吵,最慘的是我,我撞到頭到現在還在暈~


 


總之~明明就是很可愛,很小品的勵志偶像劇,卻搞的傷兵累累,希望他們有好收視率來證明大家看走眼,也證明好心會有好報XD。(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以下兩張是探班照,分別是綿羊與貓。當天是拍攝唐禹哲在總監辦公室中與劉喆瑩互動的戲。唐先生非常親切的與我們合照,看來他真的是個有禮貌的偶像~







真不該用這隻Toro貓的,搞的我好像很害羞~我沒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