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希澈郭雪芙  

今天的首圖是金希澈跟郭雪芙,因為我今天要分享的是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的白日夢(백일몽)-Evanesce。

不過有件事情先來聊一下,因為看到一則新聞,其實我小整理了一下愛聽歌的分類文章。

就是在部落格分享Youtube影片,結果被片商一起告了,我後來也去爬了文,發現這件事情眾說紛紜,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有回去檢查一些文章,把某些連結給拿掉了,之後如果要分享這些喜歡的歌曲,看來還是得找官方頻道釋出的了。

今天分享的這首白日夢因為是官方頻道,它也允許嵌入分享,就分享一下吧!

不過我必須跟大家說,Super Junior我還是不太認得XD,不要說他們啦!其他所有的團體也是一樣,人名記的二二六六,有時候畫起濃濃煙燻妝,誰是誰我也搞不太清楚,噗~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會點歌來聽。

(跟大家說我在找這首歌的歌詞時,批踢踢上還有高手連哪段是哪位團員唱的都大致的key出來了,真是嚇到我了,好強大!)

這首歌我原先在聽專輯時就覺得還不錯,雖然我對音樂沒有研究,不過覺得Super Junior的唱歌功力其實滿不錯的,這麼大一個團體,聲音很合諧,但也各自有特色,人家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而且我每次看他們華麗的MV也覺得以他們這麼大的團體跳這些舞步(不是只有轉來轉去走位而已唷),應該要苦練很久吧?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人家釋出的表演片段,就是唱這首歌時,金希澈忘記上旋轉小舞台那段,我本來覺得這首抒情歌旋律動人的,但是看到除了金希澈以外團員的反應時真的狂笑不止。

網路上有人說因為他看到自己跟韓庚的加油牌,一時心有所感而看呆了;也有人推測可能唱的太投入一時忘了走位,但不管如何,其他團員搞笑但真實的反應都讓眾多網友笑了。

我想也讓這首歌更紅了,大家一起來聽一下吧!(不過我一直在想金希澈不知道會不會被經紀公司懲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金希澈 白日夢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