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認命的來寫『不要戀愛要結婚』(연애 말고 결혼)吧!

看這部韓劇的開頭是這樣的,因為某日跟咕嚕媽聊天。

(我看部落格若有關鍵字統計,咕嚕媽應該能在小小部落格拔得頭籌,而我的老同學鴨應該也能在留言板上奪得第一,小的叩謝兩位。)

3  

咕嚕媽說他看一部韓劇,劇中的女主角媽媽說了一句:「愛情在閉嘴的瞬間就結束了。」我覺得好有哲理唷!一聽他說片名,不就是順序清單的第二名嗎?(當時第一名是『沒關係是愛情啊』)所以我就決定先來看。

看完之後覺得這部韓劇走傳統路線─愛情與親情交織;搞笑與傷心各佔一些,但因為女主角朱薔薇(韓可露)誇張的演技,跟積極向上的熱情,讓人看了覺得很歡樂,所以分數很高。

這部的感想我決定從人物聊起就好,因為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從人物聊起可以避免爆太多劇情雷,但以下還是有小雷,大家自己斟酌唷!

不要戀愛要結婚-2  

首先,女主角朱薔薇(韓可露)真的很煩XDD

我之前是不是也說過李秀景很煩?李秀景是因為疑神疑鬼又想獨善其身,所以一開始很煩;朱薔薇不是,朱薔薇是因為太過熱心過頭,自己覺得怎樣對別人比較好所以很煩。

不過其實他這種煩有時候還滿可愛的,熱心應該就是他最大的優點跟缺點吧?(只是我知道不太合理啦!畢竟是戲劇嘛,但現實人生中有沒有這種傻瓜?我想應該也有吧!)

韓可露的朱薔薇在劇中簡直沒有一刻安靜的,而且就某種程度來說,他的放得開真的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連那over的失禁都可以成為其中一集的主軸啊!所以光看他我就覺得很紓壓了。

不要戀愛要結婚-4  

很喜歡他這樣的笑容,沒有特別漂亮,可是卻很清新。

(邊寫邊找劇照發現,我還是得去自己抓圖比較切合自己想講的,淚奔~)

不要戀愛要結婚-9  

再來講到男主角孔琪泰(延宇振)。

我之前力推這部給身邊的人看時,大家就問我男女主角是誰,女主角韓可露大家就放棄了,男主角延宇振,我說他是『星星死掉的大哥』,大家思考一分鐘,然後都會:「喔~是他!」對,是他。

孔琪泰這個角色一開始會讓你覺得很沒fu,想說這種男主角是很傳統的偶像劇男主角呀!自大又欠揍的。可是久了以後,你會跟女主角朱薔薇一樣在某些瞬間開始有點同情他,然後發現有這種男友也不壞啦。

不要戀愛要結婚-5  

再來就是永遠的韓劇媽媽金海淑,飾演男主角孔琪泰的媽媽申福香。

不要戀愛要結婚-3  

金海淑的功力自然不在話下,在劇中不管是扮演棒打鴛鴦的棒子,還是心機使壞的親家,亦或是忍辱負重的媳婦,通通都在眼神與說話之間讓你看到轉折,好像他就是申福香。

他之前演聽見你的聲音時,雖然也是愛女心切的媽,但感覺完全不同啊!海淑姐果然是海淑姐,就跟我看蔡依林『不一樣也一樣』MV中的歸亞蕾時一樣,總是會被他們自然的演技深深感動。

其他角色的話我就不多寫了,再寫下去劇都不用看了,不過應該會有人覺得我應該寫一下2AM的鄭珍雲吧!畢竟他可是~~

不要戀愛要結婚-7  

在劇中露出讓延宇振羨慕的腹肌呢!

不要戀愛要結婚-6  

不要戀愛要結婚-8  

我有時候會覺得,看完這兩張劇照會發現─其實孔琪泰跟韓夏天的組合應該才是孔琪泰為達『不結婚』目的的正解吧!(毆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可露 延宇振 2014韓劇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