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  

圖片我從網路找來的,應該是CNBLUE代言Sony手機的宣傳照吧?

至於為什麼要放這張,因為我是西裝控,啦啦啦!其實是因為今天要分享的兩首歌都跟他們有關係啦!而且我好像是第一次分享韓文歌耶!不過我要先跟大家說歌詞我都沒有找,請想知道歌詞的人自己找一下嘿~

我剛剛往回翻韓劇的分享,發現上一部竟然是『聽見你的聲音』,也有點太久了,雖然『主君的太陽』我也有分享,不過後來看的『不要戀愛要結婚』跟今年度超紅人氣『沒關係啊是愛情』我也覺得都滿值得推薦,卻竟然都沒寫。好吧~只好找時間寫完了。

分享劇也是很費事的文章,要找圖來搭配自己有感觸的片段,寫的多怕爆雷;寫的少大家也沒興趣,真是考驗技術的文章XD

好吧,進入今天的主題,因為我發現我很喜歡的單曲,JUNIEL的〈illa illa〉在台灣華納的官方頻道有得看了!

這首歌是『紳士的品格』插曲,JUNIEL在劇中也有客串一下,CNBLUE的李宗泫飾演的Colin也在崔潤(金旻鐘)跟林回音(尹真伊)的婚禮上也有獻唱這首,而這首歌的MV則由CNBLUE的姜敏赫客串演出,所以我放一下CNBLUE很正常吧,是吧是吧!

而之前分享『紳士的品格』時(點我看文) 就有跟大家分享到鄭容和的客串,剛剛寫文前我又去拜了一下大神,發現優酷網有這個片段(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I1MTg5ODEy.html),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去看看,我每次回味都覺得張東健好機車,哈哈!

欸,今天的主題是歌來著,趕快來分享這首

 這首是有中字的MV,韓文歌詞大家可以上網瞧瞧,請不要叫我找羅馬拼音給大家唱XD

另外一首則是李宗泫在劇中唱的另外一首歌─我的愛내 사랑아,這首歌搭配劇情,若是心情低落時聽來哭一哭也不錯,但因為李宗泫的聲音跟旋律又帶著溫暖,滿有療癒效果的,在周五晚上,大家就跟著我輕鬆聽歌吧!

寫到這裡的一點小碎碎念,我跟咕嚕媽說到年末計畫的事情,他說我有強迫症,一定可以完成,可是我好怕週末假日我會忘記PO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BLUE 療癒系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