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與收納盒IMG_0059  

【今天是我,大家快來看!】

大家有看出我昨天其實有點不想寫文嗎?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要放假的關係,一直很不想把手拿出來。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的找了不同的題材要跟大家分享,『一起吃飯吧』也快寫完了,還發現兩篇我把圖片都找好修好,卻沒有寫文的主題,所以雖然現在在碎念抱怨,但一定還是會寫完啦!

今天是療癒系貓吉少爺,距離我上次寫少爺竟然已經是一個多月以前了,可見中間更新的有多懶惰。

這系列的主題是換季收納小監工之貓吉少爺。

貓本來就很愛箱子盒子,我們家吉少爺當然也不例外,不管我拿出什麼樣的盒子或是箱子,甚至是袋子,少爺都能跳進去玩耍一番,所以當我在換季收納時,貓吉根本就玩瘋了。

一下跑到我掀開的床箱中;一下躲進衣櫃裡,看到我把透明抽屜清空時,馬上進去跟媽咪玩躲貓貓。

貓吉與收納盒IMG_0067  

媽咪的手指看起來很好攻擊。

貓吉與收納盒IMG_0068  

抓到媽咪了!(年末計畫開跑的首圖,好喜歡這張貓拳頭啊!)

貓吉與收納盒IMG_0063  

果然還是被發現了。

貓吉與收納盒IMG_0064  

這張好可愛,背景也還算乾淨,現在是我家中電腦的桌布。

貓吉與收納盒IMG_0057  

這張則有莫名的喜感,是張很適合配各種對話的照片。

貓吉與收納盒IMG_0083  

最後,發現我還沒有要把衣服放進這個收納箱,少爺就在裡面理毛、休息,只是他在裡面睡覺的照片我拍糊了,想說就別放了。

轉眼少爺明年也要五歲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結紮,看起來還是跟小貓咪似的。

白吉貼貼的貓吉少爺  

最後送大家一張最近迷上的APP,是貓界諧星(?)白吉的秘撕出的白吉貼貼,這張是送給朵莉的生日賀卡,是不是很有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吉貼貼 寵物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