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與樂IMG_0514  

吉少爺這張真的是漏網之魚,太可愛了呀!(我不管用手機或是用電腦看少爺的照片,只要有這種毛茸茸的照片都特別想衝回家抱他)

今天的文章其實很難分類,但是因為吉少爺的照片略多,還是分到他自己的分類好了。

不瞞大家說,年底真的很忙呀!!!!!(硬是用五個驚嘆號)

除了工作比較多,我爸的開心農場要開始賣橘子了,我這幾天一直在想要怎麼做價目表跟DM,想到連睡覺都在想。

我還打開2012年挑戰的365看看自己那一年的十二月寫了什麼,結果發現沒什麼幫助,因為隨性如我,當年根本想到哪就更新到哪,無規則可循,哈哈哈!

不過在看365的資料夾時,覺得很亂,順手又分類起來,結果看到幾張漏網之魚的照片,覺得也是可以寫一下,果然經過365的訓練,寫部落格真的不難呀!(還敢說……)

先來分享兩張跟少爺一起入鏡的小蔥花,只是現在看到小蔥花會覺得很有趣,因為小孩子真的每日都在變化,跟現在的小蔥花比起來,這麼小的時候多了幾分傻氣,好可愛。

吉與樂IMG_0410  

這張完全就是『小蔥花是爸爸的玩具』的寫照。我之所以要分享這些照片就是因為我前陣子拍了一張我弟陪他兒子玩樂的照片,那照片其實不太像爸爸陪玩,比較像我弟在玩大玩具(小蔥花)加小玩具XD

吉與樂IMG_0543  

然後,這張的亮點是兄弟倆一起趴睡,實在太療癒了呀>///<

吉與樂IMG_0542  

媽咪又在偷拍我睡覺的樣子了。

吉與樂IMG_0424  

少爺這張的亮點是尾巴,蓬鬆的尾巴也讓人無法抗拒,小蔥花現在也是以拉哥哥的尾巴為樂,我每次看到別人家的貓依偎著小孩一起睡覺就覺得滿厲害的,因為我們家貓吉一看到弟弟接近,通常忍耐五秒後就跳走了。

吉與樂IMG_0425  

最後是一張很凌亂的照片,但冒出半顆頭的少爺實在讓人忍不住失笑。

之後應該會更多貓吉少爺吧!哈哈~昨天也拍到他超可愛的照片。

我可以體會貴婦奈奈寫第二輪的365心情,會覺得比起第一輪辛苦很多,而且更加的漫長,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但,既然強迫症發作了,我們就把這三十一篇寫完吧!明天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療癒系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