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93  

我覺得再繼續怠惰下去,部落格就不是除草了,可能直接要發霉丟掉了XD

今天終於奮發向上的把相片存到電腦裡面整理。大家看到首圖有發現貓吉躺的地方有點不同嗎?趕快來跟大家分享貓吉少爺的新玩具。

是摸摸貓最新一代的瓦楞貓Villa,顏色還是夢幻的湖綠。(藍綠?tiffany藍?總之就是我愛的顏色~)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50  

第一代是之前朵莉辛苦扛來家裡的,兩者之間的差別是第一代是已經組裝黏好的,當然上層跟屋子裡的抓板都不能更換,而最新的一代不僅可以替換抓板,也因為可以自己組裝而變成平整包裝了!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51  

有看到嗎?還附上提把喔,所以如果是去寵物展之類的,也可以輕鬆提回家。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36

從我打開包裹開始,無法抗拒紙箱的吉少爺馬上就出現了,才組好外型,馬上就想衝進去,少爺~你別急啊!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38  

吉:舊版你要退休嗎?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40  

組合完成,鏘鏘!組合還滿簡單的,只會用到一次封箱膠帶,其他就折一折、壓一壓、放一放,完全不費力。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41  

近拍可以發現摸摸貓的Villa抓板真的很密,貓咪抓起來特別過癮,難怪朵莉說每次看貓吉抓都覺得這Villa好像欠貓吉幾百萬XD

而且因為這代的抓板可以替換,當然也就可以在正面抓爛了之後翻轉到背面,也就是說,買了這個Villa,貓吉等於有四面的抓板可以狂抓,想想也覺得滿划算、滿環保的。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47  

馬上佔據的少爺。

舊版的我也沒有丟掉就是了,只要把原本被貓吉當枕頭跟磨牙工具,已經咬爛掉的城牆割除,讓上面變得平整,就可以把新的Villa放在上面。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48  

組合成雙層別墅了。我原先還怕因為不夠平整會害少爺摔下來,不過目前看起來還算安全,只要你家的貓咪不是太過暴力或是太會暴衝,應該都還OK啦!

瓦楞貓VILLA二代IMG_0095  

從小窗戶拍少爺還是很可愛啦!

原本還有很多張照片想跟大家分享,不過我的每一句評語可能都是好可愛,所以還是就不放了,就真心推薦瓦楞貓Villa給貓奴們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摸摸貓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