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製汕頭麵IMAG3030  

嘖嘖~我一直以為食記這種好寫的文應該常常出現啊!結果並沒有耶~

像星期天跟家人去吃了沾美西餐廳,我覺得很讚應該寫一下,但因為西餐廳燈光比較講究氣氛,是柔和的黃光,在這種黃光下,我的HTC拍照就會超級紫光,照片根本不能用(大哭),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吃要記得帶相機……

好吧~進入今天的正題,那就是這家汕頭麵。

其實在到這家麵店之前,秀朗路上就看到好幾個汕頭麵的招牌,而這家特製汕頭麵是位在秀朗路三段36巷的巷口,因為人太多我沒有拍到招牌。

特製汕頭麵IMAG3029  

不過有拍這張有點遠的價目表~

特製汕頭麵IMAG3027  

東西價格都滿平實的,可是!這家店要拿號碼牌唷!而且是『叫到號碼才能去點餐』,人真的多到很恐怖啊~正中午又沒有冷氣,大家揮汗如雨卻甘之如飴,所以我們就乖乖坐下等了。

輪到我們點餐時,應該等了差不多20分鐘吧。

特製汕頭麵IMAG3030  

汕頭麵(湯)。

湯麵跟乾麵價錢一樣,所以我們各點一種來試試看。

特製汕頭麵IMAG3032  

汕頭麵(乾)

不過照片上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兩碗麵的差別就是那個湯XDD

我是覺得肉燥還滿香的,因為麵條略粗略捲,比較容易吸附肉燥跟高湯的鹹香,加上基本的豆芽跟韭菜,就是簡單古早味了。

而且我看隔壁兩位先生都點大碗,實在是~很~大~碗的感覺,也滿多網友說就是吃大碗粗飽,C/P值很高這樣。

特製汕頭麵IMAG3034  

因為小菜也滿經濟實惠的。

不管是內臟或是一般肉類,一份最貴就是50元,兩個人點一樣肉,加上豆乾滷蛋就很多了。

小菜右邊的辣椒比較特別,算有辣喔,不過很香,舌尖帶點麻麻的辣,很好吃,所以也有單瓶賣,喜歡的人可以買回家。

左邊這種就是一般的豆瓣辣椒,應該是現成的吧?就沒有右邊這種特別了。

而小菜上面的蔥花彷彿不用錢似的,非常大手筆啊,而且這應該加上鹽略為醃過的蔥花吧,吃起來沒有嗆辣味,跟小菜一起吃很爽口,也是一大特色。

我們另外有點燙青菜跟一碗餛飩魚丸湯,吃起來比較普通,加上後面滿滿人潮,我又沒有拍照了(掩面)。

還沒吃過想去吃的人可以去嚐嚐,不過他放暑假到9/5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汕頭麵 中和美食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