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僅是我奶奶的86歲大壽,還是365最終回,真的是最終回哦XDD


明天開始會稍微休息一下,有空的話會把分類整理好(這件事情好像說了很多次,其實我有陸續整理,只是不會顯示更新,噗~),另外就是我也會趁此機會思考未來部落格的更新方式,畢竟100年100篇跟365nonstop都完成了,顯見更新其實不難啦!該好好經營寫這麼久的部落格才對,不過我也在想是不是要開一個在痞客邦這樣。


好,回到正題。



首先又是豆豆,哈哈!好可愛啊~還是我堂弟(諺)拍的無誤,我又去他FB偷圖了,哎呀~



吃到睡著?好啦,我堂弟說只是剛好閉眼。這張看起來真溫柔。



傻子毛仔忘了我奶奶吃奶素,而不是蛋奶素,周五回去時提了一盒美麗的摩斯蛋捲,想給我奶奶配牛奶當點心,卻忘記她不吃蛋,囧!


昨天想去有名的包子店挑一些純素可以吃的包子給我奶奶當點心,恰巧看到店家有做壽桃,真是太剛好了!趕快買一包讓我爸媽帶回去,在我堂弟的鏡頭底下,簡單樸實的壽桃看起來真可愛。



八十六歲大壽的奶奶。


我奶奶的媽媽,也就是我阿泰(客語的阿祖)高齡九十多,我想我奶奶呷百二應該沒問題,看照片幾乎大家都回去了,連我們小蔥花也在一旁祝阿泰生日快樂。



很認真。


從我堂弟的相簿推斷,奶奶應該是在看剛剛大姑丈用平板錄影的影片,好認真的表情。


我說要寫我爺爺奶奶,這365沒有一篇有寫到的,其實我有寫我爺爺,只是寫到一半就大哭,所以我才想說我還是先避開這個主題比較好,以後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的。


祝我親愛的奶奶生日快樂囉~


P.S.我剛剛拿到了我堂弟(宇)幫我買的66號睡衣,裡面還附贈一點拉拉熊啊!我堂弟完全知道他貓姐瘋狂的一面了,太可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