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徬徨,不知道要更新什麼!昨天拿到史努比的環保袋時,其實還滿興奮想要分享給大家的,今天卻覺得寫這個似乎也是太虛了


而且因為太徬徨,我剛剛打開了相片的資料夾,想找尋更新的靈感,卻像個孩子長大離家念書的媽一樣,坐在電腦前看貓吉小時候的照片,噗!我弟還是堅持長大的貓吉可愛多了,我應該來做幾張對照圖的,因為我覺得不管多大,貓吉都超可愛的呀!


嗯,我們回到今天預定的主題!喝了好幾天的爽健美茶,我終於可以去換史努比了,前兩天還被人家問說:你真的有想集嗎?有啦有啦!這不是集到了嗎?我換到微笑史努比環保袋!(我最想要的是最近加大版本的,因為可以拿來裝便當XDD)




貓吉:媽咪~那個是什麼!你怎麼拍他不拍我?



我聞一下看看!ㄜ!他是狗!




這個花色!應該很快就被粗魯毛茸茸弄髒了!不過外面那個吊飾質感不錯,比懶懶熊的質感好太多了,可能因為史努比的線條比較簡單,所以比較容易原汁原味呈現。


但從小就喜歡貓的我,竟然會喜歡史努比!以前在書店工作時,不僅買了『史奴比黃金五十年』這樣的精裝書,還跟人家一起團購限量版的史奴比悠遊卡,相對起我喜歡懶熊有一個很具體的理由─懶熊的造型實在太有梗了!很有上班族嚮往的懶散感,我喜歡史努比沒有什麼具體的原因,就是喜歡而已,我已經又有五點啦!希望下一個能換到我要的便當袋!GOGO!


下幾篇(不敢說下一篇)我要來整理貓吉的對照圖,證明他從小到大都很有喜感,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