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三犬!


哎~我今天也太悠哉了,現在已經41分了咧!我剛剛還在看網拍


其實是我今天下午就決定要跳開生日梗一天,來分享我們家的狗兒們。鄉下的家有三隻狗,兩隻黑色的拉拉混血兒,一隻乳牛色的台灣小土狗。


最左邊的胖狗狗是小美,這小妞~~很肥美啊!吃東西也愛搶第一,所以體重降不下來,中間這隻小土狗而是起司,右邊趴著的是魯魯,之前還大病一場,目前有胖回一點點,但在我看來還是瘦巴巴。




起司與魯魯擦身過。




我為什麼要寫三犬呢?是因為起司。


起司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是寄放。因為主人要去美國遊學一年,所以寄放在我們家山上,我覺得美其名是說山上空間大,可以讓狗狗奔跑玩耍,其實就是不要養他了。


剛來的起司狗很瘦很警戒,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因為對他來說是個超級陌生人,不僅跟之前主人家看到的人不同,也跟他常看到的我爸跟我奶奶姑姑不同,我從眼神裡看到他的無助跟不信任,而且重點是,起司都不叫,一聲也不吠。


後來逐漸熟悉了環境,還有那兩隻黑拉拉的陪伴,姑姑跟叔叔還會帶他散步陪他玩,起司才開始吠叫,還會在我們山上新家的斜坡玩滑草。


這次端午節回去,我突然驚覺起司胖了!跟小美還是沒得比啦!不過他真的胖了,看他安心在屋簷下舔自己,喊他陳小起還會抬頭,突然覺得有點點感動,雖然多一隻狗狗就多一些花費,家裡都沒人在時我老爹除了務農還要照顧他們,但起司能變回信任人類的狗狗讓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也許你有不得已的理由,但養寵物之前真的要想清楚啊!認養了,就愛他養他陪他到最後!是吧!


哦哦哦~差兩分!送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