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兒啊~我竟然拖到這麼晚才寫,有素材但沒想法的話,只好把邪惡的食記丟出來餓大家了XD


我跟喵心超久沒有吃老四川了,自從沒有消夜場以後(據說是因為太吵影響到住戶安寧),老四川整個超難訂,喵心生日之前,我在3月1日那天從忠孝復興走回家的路上打了N通電話,沒有一通有接通的,太誇張!!


不過在吃的這天,我跟喵心都病懨懨的,整天都想說糟糕了糟糕了,但還是硬要去吃。




久違的川味涼粉!吃進嘴裡時有種感動的感覺。




重點鍋上來了!白湯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顏色比較偏米黃?之前都是乳白色的。


很弱的兩人在店員建議下,連蔬菜拼盤都沒點,簡單點了盤大陸妹、健康五花豬、養生豆皮還有喵愛的蛋餃。




吃點蔬菜是上班族的基本,大陸妹煮進養生白湯真的好好味哦!




點了個很健康的豆皮,老四川的豆皮不是炸過的,台灣人熟悉的那種豆皮,而是很養生的日本湯葉(?)就是豆漿上面那一層啦!


不管煮白湯或是麻辣湯底都很好吃。


我沒有拍到好吃的肉!!(大驚)


不過健康五花豬的分量真的很大,尤其是對兩個狀況不佳的人來說,後來我們還是打包了。





但我跟喵心都有吃到心心念念的豆腐跟鴨血(咦?這樣對嗎?)


有入味的豆腐跟鴨血,熟悉的麻辣香氣,溫暖了被冷氣冷到的兩個人XDD,雖然我頭痛,喵心也不太舒服,但吃到久違的老四川還是很高興。


也很高興認識人生一半時間的好友,還能每年坐在一起慶生吃飯,說句祝福的話,啾~!


隔天還收到小禮物,請容我~~~藏起來,梗要慢慢鋪,是吧?


【同場加映:上次去吃的老四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