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的料理東西軍斷面秀!這張腐皮捲我覺得看起來特別好吃,就拿來當首圖。


我弟超愛吃京星的,三不五時就會問你要不要去吃京星?要不要去吃京星的早餐?星期天他又主動提議要吃,還先跑去看候位狀況,星期天耶!果然要等上半小時,於是他們夫妻倆就在現場等,我跟我娘慢慢晃過去。




萬頭鑽動來一張,裡面滿座就算了,外面的人龍也是一長條,真的有夠恐怖!


因為我們有三個女生,商量了一番,點了兩個菜,四道點心,我弟後來又加點一道炒高麗菜,點好之後我們就喝著當天半價的奇異果汁慢慢等菜上。



倒一輪才想到要拍照的毛茸茸,真是超不專業的食客。奇異果汁還是有加糖,但喝起來順口,應該也還是原汁啦!



點來跟我娘合吃的廣炒麵,非常大盤,醬汁味道OK,但~~它豬肝看起來沒有熟透,豬肝真是難掌握火候的食材,重了就老了乾了,太輕沒熟又不能吃,這道老實說,因為我從以前就沒有很愛這種燴一堆料的雜菜麵,所以一直不在我的京星首選裡面,只是口味比較大眾化,份量也很夠,家人吃飯分食還是不錯。




因為孕婦而點的牛肉炒飯。(後來想想應該點炒牛河比較容易吃到整塊牛肉)


我沒吃,不過吃的人說不錯。


首圖的鮮蝦腐皮捲。我每次來會吃的一品,雖然很油,但是提味的香菜,還有Q彈的蝦子都好好吃啊!一盤三捲六塊,我就開心的包辦了兩塊。




加點的高麗菜先來插花,是說~~它就是高麗菜,但這種基本款如果沒做好,就枉費它京星生意那麼好了是不是!



我娘點的煎魚餅。非常扎實的一道茶點,在吃了那麼大盤的廣炒麵以後,看到這盤有嚇到我,它用魚漿混合食材去煎,最搶眼的食材是~~玉米粒,味道不壞,但~~會很飽!我們打包一片走,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 



爆漿芝麻球,也是孕婦指名,不愛甜食的毛仔也沒吃。據說~~以前比較會爆漿,這天吃的比較不會,但我看我弟吃了一顆還是爆出來,還是這只是我弟技術不好?XD


大家有發現少一道茶點嗎?鏘鏘~~是鳳爪啦!京星的鳳爪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還沒拍照就秒殺了!入口即化,醬汁也好棒,仔細想想應該捨棄煎魚餅多點一籠鳳爪來吃!


嗚呼~有沒有很餓?


我之後要用食記大量的攻擊大家?哈哈哈哈!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