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兩週.......我真是懶惰的毛茸茸。


今天就把分類弄好吧!分享一下我的CSI不歸路。


其實,最早還是看LV本店的。前幾天也看到影集的排名,CSI三家店的排名也跟推出的時間一樣,LV→Miami→NY,可能跟我這種半途殺出來看的人不一樣,人家的觀眾都是慢慢培養好的XD


最早看LV,都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季的事情了,剛開始特別喜歡Katherine,尤其是他跟老葛之間有點爆笑的互動,冷不防冒出一句刺傷老葛的話,或是對老葛的行為翻白眼,就覺得這個單親媽媽好可愛。而老葛,其實我覺得他是三家的隊長當中最睿智的一位(有鄧不利多感~噗)。


跟感性的老何(歪著頭擺pose,對於受害者總是露出溫柔的表情,伸出溫暖的大手說:『Miss,you're safe~』)還有比較強悍的Mac相比,老葛真的比較冷靜,雖然遇到某些事情時,他也會對組員大吼大叫(比例最高的好像是Greg?),但是大部分,他會用很超然的態度,用提點的方式提醒他的team。


不過,當LV進入第七季,黑暗的成分越來越強烈了,原本就會有無法定罪案子的LV,開始有更多無奈,我尤其不忍心看Greg在7*4中,為了要保護被攻擊的受害者,不得不開車衝撞攻擊者,不僅被打的遍體鱗傷,還面臨撞死人,上法庭接受審訊的畫面,7*4看完還覺得沒事,只心疼小葛帥氣的面龐(笑),後續到了7*6接受審判,或是更後面的賠償等問題都逐一浮現時,我覺得LV在傳達很強烈的『是非對錯』是沒有標準的,這種概念。


所以看了好難過。第八季,Sara離開了老葛跟LV,還有其他的悲傷消息,我有時候都會默默把檔案關掉,選擇開啟NY的資料夾,來平復一下心情。


NY就比較少未能定罪的案子,大部分都會看到NYPD扮演正義的角色,找到正確的兇手入罪。所以看他們大喊NYPD,高舉警徽和槍衝入時,上班的鬱悶都飛走啦~哇哈哈~


看到嘴賤的Flack老是愛跟Danny鬥嘴,雖然第一季的Flack,那髮型真的很像貓王~~~但是,看到第四季,越來越多人稱讚他在片頭的陽光笑容是殺手級的!


而壞孩子Danny,除了跟愛人Lindsay鬥嘴之外,對老大Mac也會偶爾冒出經典之語。而不管Team裡面的誰又跟誰衝突,或是蒙受不白之冤,NY都有辦法扭轉局勢,有驚無險,這就比較讓人開心。


我知道,大家會說:毛茸茸啊~你入戲太深了啦!可是,心情沉重的時候,真的不太能看LV,會越來越沉重,而NY比較明快的紐約天空,好像比較能成功的趕走情緒。我好像都沒有說到Miami?因為Miami沒有我的菜(逃走~),不是啦~照理說,Miami的陽光沙灘應該更棒才對,偏偏,它就是不對我的胃口,可能也是很多黑幫的案子吧!老何感覺是個悲情人物,他帶著Eric去巴西報仇時,整個替他們捏把冷汗(他去紐約共同辦案那集,我老覺得他後面會出現鯊魚和椰子樹.......,雖然他之前也是在紐約待過)。


總之~我還是持續的亂點著電腦裡面的檔案,回味不同的NY和LV。也會再來分享一下的!


最後,照例送給大家,毛茸茸喜歡的圖片!Danny這張笑容也不輸給貓王Flac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