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預告很欠打~我知道。


 


不過等待總是很值得的呀!(週五總共有五位抱怨我更新很慢,這讓我大受打擊~嗚)


 


先來一張可愛的張韶涵扮成熊,這是她在最新偶像劇『公主小妹』中的其中一段,扮成熊發面紙,又熱又悶,而且還要昏倒哦!真是辛苦~


 



 


張韶涵真的很嬌小,臉也很小,可是身材比例很棒,看起來就沒那麼小隻。不過到了要跟男主角吳尊對戲時,那就破功啦,怎麼說呢?請慢慢往下看。


 



 


先來個一張,很亂吧,目的其實是要讓大家瞧瞧,嘿~唷~各位,等公車如果往騎樓那邊看是等不到公車的喔!這是那天去看的拍攝現場,因為距離公車站牌很近,我們到時已經有許多人臉朝內觀看拍攝,大家似乎都忘記等公車這回事了,哈哈~




 


那天的天氣,跟最近的天氣都一樣,熱到柏油都快融化了,只見這些演員因為臉上有妝的關係,不停用衛生紙吸汗,還會用經典絕招─黏在額頭上,不過,這時候,你應該看到了吧,張韶涵與吳尊的身高真的有著一段遠遠的差距~





 


啥?你看不出來嗎?好吧,那就來一張擁抱旋轉的照片,看到導演手上的黃色箱子嗎?那就是鐵證啦!因為兩個人個子差太多,為了讓畫面好拍好看,也為了不要讓這兩位這麼疲累,於是讓張韶涵墊箱子,導演還親自上陣把箱子拿開哩!這讓我想到導演拍換換愛時,為了不讓楊丞琳踩水,也是親自上陣配音,真是太可愛啦!


 


這部劇是個超級大意外,畢竟不是每部劇都可以這麼火速的拍完,而且還在這兩位男女主角時間滿檔的這個時期用力的給他殺青,真是辛苦了。


 


最後,是慣例的眼福時間。不過,這張照片已經在辦公室引起喧然大波,大家為了這張照片都不肯理我,還到處告狀,所以為了毛茸茸的生命安全著想,請大家看看Toro貓是多麼可愛,吳尊是多麼帥氣,這樣就好。


 


吳尊那天真的很可憐~因為要穿西裝,等要換裡面襯衫時,襯衫都已經濕掉一半了。(我沒有看到他換衣服啦→急忙澄清)


而且超級用功的吳尊,我想他手上那個應該是傳說中做了許多記號的劇本。他人也很好唷,為了遷就矮冬瓜毛茸茸還刻意彎了腰,整個超親切。這是我做這份工作以來,第一張與明星的合照,感覺非常奇妙,畢竟毛茸茸很容易就不好意思,希望以後也還是能鼓起勇氣啦!這樣才能有好照片與大家分享,不過,千萬不要揍我呀~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