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滿月了!!喔~不是不是~是快滿月沒有更新部落格,逃!


我沉浸在日劇螢之光(緯來版─魚乾女又怎樣)、烘焙王卡通,還有最愛的CSI當中,所以一直都沒有更新,我已經自首了,想必可以減刑XD


擷取一張NY第四季中我很愛的畫面,只看到Lindsay新造型,應該不算是地雷吧?這畫面很像兩個小孩子在辦案,超級可愛啦!只是後面有一些令人傷心的情節,大家乖乖等AXN播出喔!貓大在此先默默退下,去質問一下Danny!


本來想要不要再開一個分類,可是想想,萬一跟那個黑白講一樣,從頭到尾只有一篇,那不是.......糗大了!要是有第二篇(應該有啦~最近對於CSI系列有很多感觸~),再來改分類也不遲,大家先看看可愛的couple,下次見~


謎之聲:吼吼吼~毛茸茸又若無其事逃跑了~


970717─我更新分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