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大消息!我本來想分兩篇的,不過那樣的話,第一篇就太弱了,還是乖乖寫一篇就好!請大家期待那個大消息~


今天來分享最近重溫的咖啡王子,因為這四位主角的家都好美,不一定很豪華,卻真的很奢侈,不一定空間大,卻真的讓人很喜歡。


好像多到可以寫三篇耶,噗~


第一篇當然是社長─孔侑的家。



這種可以看朝陽日落的木頭地板陽台!!是我最喜歡的一幕,雖然頂加好像很熱?但這種悠閒感在都市叢林中真的很奢侈,有這種房子我一定每天都早起運動XD


裡面的空間也是沒有多餘的擺設,很簡潔。




這張全景好養眼,哈哈!社長全裸入鏡這樣。




而且大型家具還用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收納!(我又被置入了)


衣櫥是可以拉出來收進的就算了,連孔侑的床鋪都是可以收納的耶!有沒有,而且請注意社長的頭旁邊,那也是可以收納的小桌,可以擺一杯飲料,懶散的在床上看書喝東西,也可以放筆電,在床上上網聊天,不是太夢幻了嗎?(還是我太容易滿足?)





不過這個陽台出現的諸多場景還真是讓我念念不忘。


去社長家躲雨的恩燦,舒舒服服的在外面鞦韆享受滂沱大雨的涼爽,卻不會淋到雨。還有鋪上一條繽紛的野餐毯就可以在外面吃披薩,那兩顆彩色動物抱枕也好可愛!




是說我怎麼看都覺得恩燦是女孩子,怎麼大家都沒發現?(因為這是劇!!)


好的,之後還有別的宅宅,而且還有變身特輯!敬請期待~


毛茸茸要努力早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