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SI無誤。


我每次找到了片段以後就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嚴重的鋪梗,看來是心境影響了。


好的,今天一股作氣更新6*12跟6*13。


6*12的案子有點複雜,但總之是同行醜聞,和Mac還有Stella認識很久的檢察官因為抓到老婆外遇,想陷害外遇對象,差點讓殺人兇手逍遙法外。


而我們Danny在這集因為背痛(疑似槍傷後遺症)去看中醫XDD,去針灸時弄丟了錢包跟警徽。




手機卻沒掉,他馬上打電話給老婆大人。







慌張的Danny發現重要的警徽也被偷了,很急切的尋求老婆的支持,Lindsay(其實我個人覺得這角色滿淡定的)冷靜的安慰老公,要他不要生自己的氣,趕快先回來再想辦法。


這集D/L的部分就這樣結束了,下集待續。


6*13,是繼2*10的艷色溜冰團又一力作,只是變成了橄欖球隊,而案情也同樣跟藥物濫用有關,這裡就不贅述了。


在辦案的過程當中,Lindsay問老公警徽找到沒有。






並且提醒他嚴重性。




另外一方面,跟貓王唐一起去當鋪尋找死者失物時,Danny竟意外發現爺爺的遺物狗牌,所以不得不告訴貓王說自己的錢包還有警徽都丟了,貓王一臉震驚!因為這可是大事!




拿回狗牌的Danny利用實驗室設備想找找看有沒有嫌犯的指紋,這時老婆來找他說要去買尿布跟紙巾XDD,這畫面十分甜蜜吧!


但下一秒!




找到指紋了,是誰的呢?是陰魂不散的Shane Casey!!這個人因為沒有出現在D/L戀的集數裡面(我剛剛查過了,首集登場是3*04,他殺了一堆人來報復沒有好好審理他哥哥案子的人,但最後Danny證明他哥哥是確實是兇手,他在3*11有回來報仇,陷害了Hawkes,但幸好最後還是被捕了!),所以沒看的人應該不知道他是誰,不過我在括號中說明囉,請簡單參考~


結果這集這連續殺人犯又出現了,這~~就是D/L本季的爆點危機!是說,鋪梗還是很長阿,這個季末的大爆點,在此時就開始鋪了,哎~我會認命繼續找!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