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各位,今天才是CSI!我沒有記錯星期幾,其實只是─我昨天真的很沒有更新CSI的動力,大概是因為對於第六季的季末大爆點,編劇大人們很早就開始一點點一點點的撲梗,雖然會讓觀眾持續看下去,但這樣我找起來很累耶@@(這抱怨非常不合邏輯XD)


這集是6*11,我是覺得這段的互動不算D/L戀啦!所以又歸類到小插曲來。


不過這集是滿過分的一集,多金的女人把路上潦倒的男人撿回來,供他們吃住,重新振作,然後投保巨額保險,最後卻把真心想振作的男人殺害領取保險金。


死者都是被車子輾死,史黛拉姐姐跟Danny去檢查這輛『犯罪現場』。





史黛拉姐姐檢查車內,Danny則鑽到車底去檢查,確認車子是不是輾過死者那輛,史黛拉姐姐很壞的在等Danny的Boom!


(boom的由來請看這篇)




但是Danny沒有說,反而告訴Stella,老婆大人叫他保證不再說這個字。




原因很簡單!怕正在牙牙學語的女兒第一個學會的字不是爹地媽咪,而是boom!哈哈哈哈~


我必須承認,我第一次看到這段時整個人笑翻,實在太好笑了。更好笑的是~




下一秒Danny還是忍不住說了,噗~~~~~~~~~~~!


接下來的集數要慢慢釋放季末的大爆點,實在有點煩,但我還是會照自己的承諾,繼續更新到7*01!大家就加減看。


阿毛有在看其他的素材,還在做有趣的實驗,還有七月的重頭戲-食記們,希望之後的文章會比較醋咪一點,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