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風好大!雨也好大~~~夏天出生的孩子對於颱風的記憶就是,颱風老是破壞自己的生日XD


是說大家很久沒有看到CSI了?喔!因為上次分享6*12跟6*13(要回憶的請點,因為上一篇已經兩星期了),而6*14到6*18我都沒看到什麼跡象,這五集的案子我之前好像很少回顧,所以都要多看幾次確認一下,6*19算是季末爆點的前哨,但非常亂,所以還沒抓圖,而6*20到6*22的三集我記得也是沒有特別鋪梗,好啦!說這麼多,一言以蔽之,就是:對不起,我有點懶惰,噗~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有趣的影片。



大家記得這段嗎?我有寫過(在這),Lindsay吃炸蜘蛛還有蟲子的一集。


這竟然被剪進我要分享的影片裡面!


片名是NY Family Time,我只能說剪輯這段影片的網友太可愛了,而且要花多少時間啊?






裡面有很多歡樂畫面(我之前邊看邊考自己記得幾集耶!這會不會很變態?),有一起在酒吧悼念被殺死的Aiden,也有Danny幫寶寶命名的那集,當然一些感人的畫面也沒少,比如說Mac給哥哥在加護病房的Danny抱抱,還有大家把假讓給可能會被資遣的Adam以爭取一點時間。


這段應該比較適合有一點CSI基礎的人看,會比較能體會箇中樂趣。(是說我的D/L戀系列文應該都是這樣吧!沒看過的人應該會直接PASS,haha~)


Youtube真是無奇不有,我應該來找找看比較有趣的集數,不過都沒有翻譯唷!可以練練英文?


明天北部大都放假囉!大家乖乖待在家別亂跑,咱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