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也要騎腳踏車!(此時的貓吉,還不到四個月!非常好動,好可愛)


其實我從星期天開始,晚上跑出去快走了,雖然只有達到30分鐘的超級低標,但就是想換種運動。


這台固定式的腳踏車我是2009年年底買的,買回來當時很認真的一週至少騎三天,那時候大概因為新陳代謝也比現在好一點,靠這台我有把體重減下來,之後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運動,反正有動有安心XD


但今年過完年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像鮪魚,中段很肥美,於是在部落格宣示要減肥,無奈成效不彰,每個月都在『生理期時把之前減的體重胖回來,而小紅離開後體重卻沒有降』這種循環中度過,害我好沮喪,後來想想,是不是身體已經適應腳踏車了?還是我真的很貪吃?還是兩種都有?


之前在部落格說的無糖蘋果酢加蘆筍汁,我不騙你!蘋果酢好喝!但是蘆筍這樣煮汁真的很恐怖!而且檸檬也酸到不行,我加了一堆蜂蜜(這樣有減肥功效嗎?)還是無法喝下去,放棄!水果+綠竹筍餐?我個人也是覺得很困難,尤其最近接新工作,上了一天班之後還是好想吃熱熱的鹹食,所以也放棄~


總之呢,我覺得自己食慾太好了,還是要找更有效的運動,所以決定出去快走!希望有效果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你看,貓吉真的會騎腳踏車耶,噗~(此時的貓吉,即將屆滿一歲!)


這台腳踏車其實已經被貓吉弄壞了不少地方,包含他屁股旁邊那個粉紅色的計時、計卡洛里的電子表,還有把手也被他抓壞了,現在單純剩下騎的功能,而且全家只有我在騎,我弟大概騎三分鐘就會說:


『騎好久好累哦!』(而且他之前還邊打PS3邊騎,真是輸給他了!)


啊啊啊~我一定要瘦回大學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