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簡單寫一小篇食記吧!明天一定要來整理可以用的素材,或者寫幾篇備用文,不然我最近真的都要拖到十一點多才能寫,這樣無法早睡,這樣對減肥計畫不是什麼好事~


這家店是在遼寧街附近,但我忘記看它叫什麼名字。



來盤夏日清涼小菜-皮蛋豆腐。雖然就是皮蛋豆腐,不過老闆娘滿細心的,客人從冰箱拿了以後才加上柴魚片跟蔥花,而且還會幫客人切一下,我好像沒有遇過會幫客人切豆腐的店,這點可以給她加加分。




主角鯊魚麵,有魚皮跟魚肉,湯頭很妙,說它清爽也不是特別清爽,但因為加上了香味蔬菜,有蔥花跟芹菜,所以喝起來也不會油膩,算是滿有特色的一品,因為這家就叫鯊魚麵,這招牌還算OK,我看也是滿多人點這味在吃。




豬肚麵。我是覺得豬肚處理得不錯,沒有內臟的腥味,這家店的豬肚豬腸都是泡在醬汁裡面的,客人點了以後,煮好麵加上一匙這樣,醬汁微辣,加在湯麵裡面剛好,豬肚麵跟鯊魚麵湯頭略有不同哦!差別是芹菜跟香菜,但吃起來都很妙,就是不能說清爽,也不會膩的那種味道,討厭香味蔬菜的人可能要先提醒老闆娘啊!




最令人驚艷的一道小菜─豆干兒。


我是看它豆干泡在看起來紅通通的辣醬汁裡面,以為它是麻辣口味,嗜辣的毛茸茸馬上點一盤來吃,結果一點都不辣耶,噗!不但不辣,看起來那麼重味道的醬汁,吃起來卻意外的清淡,卻不會沒味道,加上好吃的醬油跟那個豆辦辣椒,上面的不是蔥花,是韭菜哦,很特別吧,結果這道竟然是這餐最好吃的耶!哈哈哈~


有人喜歡鯊魚這味的嗎?有的話我再幫你問這家到底在哪裡啊!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