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的媽呀!我昨天又標錯號碼,差點又多寫一篇!


耶~今天有食記可以寫了!整個沒梗到有出門就得拍照找素材,而且啊~我的小相機越來越沒力了(還是我今天太熱沒力),相片都一直失焦,這樣怎麼辦可好?


廢話不多說,趕快把黑殿寫完!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黑殿,之前來淡水也來吃過,上次來吃是身體極度不舒服的狀態,吃的超辛苦,這次來雖然熱,但至少胃口OK,準備好開吃了!



外觀來一張!我記得上次來好像長的不太一樣?還是我記錯了@@,總之,這裡其實算滿好找的,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店內風光來一張,我們到時還不到中午12點,所以還算空,不過點好餐點洗個手,再轉出來就滿了,是有沒有這麼快!黑殿的店內空間算大,不過位子很多,所以稍嫌擁擠,之前來還看到很多新人拍婚紗順便來吃的,新娘子還穿著禮服,我真的很想替她喊救命!




失焦的菜單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噗~


他們上菜速度很快,你去個洗手間大概就上齊了。




經典商品─帶骨豬排飯。非常古早味的一品,沒有青菜的飯,酸菜加上豆干丁,豬排軟嫩,份量也超大,我看很多女生小的一份吃不完。老實說,這味我並沒有特別喜愛,只是慢慢吃會吃出一番滋味,也能理解大家為什麼喜歡它。




失焦照又來了,雞腿麵的雞腿。毛仔超愛吃雞腿的,黑殿的雞腿雖然比不上排骨有特色,不過我覺得他選用的雞腿滿有品質的,皮酥肉嫩,好吃!




相較之下麵就普通了,不過麵裡頭多少有點青菜,感覺比較均衡,麵條也不會太軟,不喜歡吃飯的人也可以點來吃。




這張大概是今天拍最好的照片─豬耳朵。大概是受到我爸的影響,我喜歡豬耳朵有帶骨頭那種脆脆又軟軟的口感,黑殿滷的很入味,又淋上一點點麻油提味,沾點辣椒醬很好吃。




這張又失焦了呀!哈哈!料很豐富的大滷湯,裡面的肉裹粉裹的不錯,勾芡很濃,味道也在中上,所以,一樣的!不喜歡吃飯的人可以來碗大滷麵加一塊排骨唷!(只是他的古早味飯很有特色,其實大家還是可以嚐嚐啦!)




結尾是~~~飲料!冬瓜茶跟紅茶,這種天氣來一杯真的很開心啊~~紅茶也是滿古早味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冬瓜茶不會太甜,很解熱。


喔耶~順利寫完了,沒有煩惱的寫完真好,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