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各位毛友們!明天是100篇耶!100篇哦!但是我還沒想到要寫什麼,所以這個里程碑就留給明天去煩惱吧!


我今天下午還做了分類的蠢事T^T,蠢到我都不想說了!改天沒梗再抖出來好了。




圖片引用自此 大安運動中心好好玩


我跟我弟晚飯後去了趟大安運動中心游泳(上面引用的圖片網址歡迎大家點去看看,他有詳細介紹大安運動中心,是個落成沒有很久,設備都還很新的運動中心,滿不錯的。)


原本以為已經是星期天晚上八點了,因為家長們隔天要上班,小鬼頭們應該都帶回家了,要不就是在練習水池裡,我們於是很放心的前往。


沒想到小鬼頭還是挺多的,而且一直都在做恐怖的事情啊!害我在泳池內走得很不安心。首先是兩位大陸來的新移民媽媽,一位會游泳,一位不會,兩個人一直在最淺的地方互吼。


『行的行的,你就別想了,把頭浸下去吧』


『不成不成~我就是怕水吧!』


最後兩個人乾脆靠在池邊聊起來了,就這樣,最外側水道沒得用了,因為經過他們要繞路。


再來就是兄弟妹三人組,好像只有哥哥會游泳,另外兩個小朋友根本來亂的,一下游橫的兼亂踢水,一下又往下潛想去拉哥哥的腳,不過因為潛不下去,只能拉到哥哥的泳褲,有好幾次我都覺得他們倆好像快要溺水了,考慮要不要拉他們一把,不過,我想這就是孩子吧!蝦米攏嗯驚!反正看起來像國中生的哥哥,還有救生員們都在周遭看著,只是他們佔用的水道就不止一線了,同樣看到他們要繞路。


泳池內還有好幾位不太會游泳的小姐,拿著浮板踢水,大概沒有人教導,不得要領,踢水比我水中走路還慢,但超車又超不過,加上因為初學者的害怕吧!水都踢特別用力,經過他們身邊,一定得把蛙鏡戴上,不然馬上滿臉水跟斜線。


就這樣,在閃閃躲躲當中,我跟我弟很沒用的結束運動,雖然還是有超過半小時,但就覺得很阿雜啊!初學者明明就有練習水池,旁邊也有SPA可以聊天,但大家還是隨心所欲,大概都覺得無傷大雅吧~我看,我們下次還是乖乖早上去,比較能好好運動。


游泳完其實頗累,今天要早點睡覺迎接星期一,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