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是我買這台Canon相機第一張拍的照片,從頭到尾都沒有刪掉,只要回到這張照片就知道剛剛看的是最後一張,哈哈~我是捨不得的怪咖!


這兩天突然重新看起咖啡王子一號店,啊~我還是好愛孔侑住的地方!好完美的悠閒。


而且我還赫然發現,那時候想要雄心壯志比較咖啡王子一號店跟兩部花樣少年少女,沒比完耶XD,不過不想再比了,以娛樂性質來說,咖啡王子絕對大勝!實在太好笑了,不過真的很不適合配飯,大家請小心~


但今天的重點是~~我重新分類了耶!!工程比我想像的還要浩大@@


因為要改標題(還是不要放前面那個標題,但我已經習慣了耶),還要改分類,更恐怖的事情是,有三百多篇,如果加上要分一下相簿,我覺得我眼睛會花掉,不過反正每天都要寫部落格,每天都來改一點,遲早會改完的,噗!


改好分類以後,我自己寫文應該也不會太難分,大家應該也比較好閱讀,而且我加上了『貓吉少爺』這個分類,我可能要把貓吉少爺的專屬部落格『吉。時行樂』搬過來,還要努力把之前沒寫的貓吉寫一寫,讓大家看看這隻霹靂無敵傻貓!


(我昨天回新竹時,遇到了朵莉本人XDDDD,他也有粉絲團,裡面那隻王子皮,其實也可愛的不得了!但我從看到她跟她男友就一直耍賴說:貓吉比較可愛!貓吉比較可愛!她男友雖然翻了白眼,一副想PK的樣子,朵莉本人卻倒戈的說:真的~~姊姊!貓吉好可愛!)


好啦~朵莉是我堂弟(年紀比較小的那個)的女友啦!王子皮是可愛的橘貓,大家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