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的Merry Christmas大家就當作沒看到XD,我只是想傳達大家都送了很珍貴的禮物來。

 

 

其實是小吉啦!

 

 

話說某天毛茸茸正在公司用力寫案子時,突然多了一個MSN視窗,而且還是加了火的!一開口就轟隆隆的砲轟我不夠意思,都沒告訴她我開刀,說她看到部落格竟然已經是將近一個月後的事情,害我馬上就笑出來,覺得小吉很可愛。

 

 

接著小吉又說,如果有告訴她,她就可以幫我念經祝禱,祈求開刀順利(其實我可是有發信告訴大家我要請假的哦!只是沒明講XD),然後她又霹靂啪啦的唸了毛茸茸一堆,說什麼愛逞強之類的。

 

 

雖然這頭的我一直跟她打哈哈,不過其實心頭暖暖的。

 

 

我不得不承認,其實這次的開刀真的比原先想像的恐怖一些。從小到大,即使這隻貓身常常進廠維修,但是從來沒有麻醉到這麼大的〝區塊〞,更別說是真的看到那盞看電視才會看到的─頭頂的手術燈,還進恢復室哩!(而且術後的恢復比毛茸茸想的慢太多了!!到現在我都覺得忠孝復興站到我家好遠!)

 

 

在手術前,我只有告訴幾位知道我膝蓋一直在燒錢的朋友,盡量的輕描淡寫,雖然也得到不少有趣的東西,例如說,隋棠樓(=人妻樓,最近發現她很像隋棠)說我的進廠維修通知很好笑,害她很想〝告老還鄉〞,還有咕嚕的媽咪與咕嚕合拍了〝打氣MV〞,哈哈,真的很可愛。還有還有,開刀前一天下班前,也接到小魚的關心電話,當然,還有幾位丟給我驚嚇表情的朋友,不論是MSN或是簡訊,都希望我能順利開刀。

 

 

雖然我忘記替當時肥大的膝蓋包紮拍照給大家留念XD,也忘記跟醫生叔叔合照,不過我不會忘記跟大家說謝謝的。

 

 

謝謝你們送來的關心與祝福。謝謝術後大家的一臂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