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養貓吉也養了兩年多了!他是2010年的4月17日來到我們家的,當時才兩個多月,跟小老鼠一樣。


當時的貓吉超小超迷濛,粉紅色的嘴巴永遠是開開的,帶去動物醫院看醫生時,還有人問我說:他嘴巴怎麼那樣!(靠~因為他是加菲貓啊)



【小時候總是淚汪汪,鼻子髒髒,就是這個嘴巴開開!讓大家都忍不住多看他一眼】


現在的貓吉與其說他很帥,不如說他很萌,萌系男貓。


還是很常放空,有時候又會暴衝(暴衝以週六假日最常見,可能假日大家都在家,他特別興奮!)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粉紅色的小鼻子跟嘴巴!】


很紓壓的貓吉讓人每天看到他都會忍不住抱著說:你怎麼這麼可愛!(好變態~哈哈!)


雖然他有些可愛舉動我看不到,但聽到形容還是覺得好可愛>///<


比如說早上我在廁所時他會等門,當然他是為了罐罐而來,不過在外面等門的貓吉,可愛到讓準備要出門上班的家人們都會先摸摸再出門,而我門一開,也都會看到一張期待的貓臉,有時候在地上仰臉看你,有時候他會待在廁所門旁的桌子上,用側臉看你,無辜的大眼睛絕對讓人招架不了啊。


再來是回家的時候。


據說貓吉只有在我回家時才會衝出來,這點讓我弟老婆常常罵他現實或是低級。(欸~但我是養他、清他大便的人欸,迎接我不為過吧)


更好玩的是,本來衝很快的貓吉,到了接近門口的轉角會突然優雅的放慢腳步,我弟都說:『他明明就很高興你回來了,卻不想讓你太驕傲得意』,噗~這隻傻貓也會有這點小心機耶!


所有回到家的家人,第一句話幾乎都是喊貓吉(我喊貓吉我媽會說:哼~回來不跟你媽打招呼,只會喊貓吉!)


已經變成家人的貓吉,每天都有好多好可愛好有趣的動作跟表情,雖然我越來越少寫,有時候也抓不到貓吉搞笑動作的瞬間,但我知道很多人都愛看他XD,而且他照片真的很多,我應該要多記錄的,不然越久忘越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