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與貢桔IMG_0003  

吉:今天的主角又是我嗎?真是不好意思!

起因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在貓手上放了橘子賀年的照片,大家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

d882979  

你說說,這兩隻貓根本就是雕像啊!完美疊放,也太厲害了。(我記得還有更多照片,有興趣的貓奴可以搜尋回味一下)

看完這張照片,我就拿了顆紅透還帶綠葉的貢桔想跟貓吉合照一下。

看到我拿橘子出現,貓吉起先還很好奇的湊過來。

貓吉與貢桔IMG_0001  

先聞聞葉子。

貓吉與貢桔IMG_0005  

再聞聞橘子。

他就默默走開了,之前也說過貓好像討厭柑橘類的味道,只是不知道貓吉究竟是討厭味道,還是知道媽咪又想拿他搞笑,所以先閃為妙。

後來我還是不死心,晚上看貓吉在床上,又把貢桔拿到房間。

貓吉與貢桔IMG_0003-  

(聞)這跟下午同一顆吧?

貓吉與貢桔IMG_0005-  

(瞪)僕人!你到底想做什麼!

把手收在身體底下的吉少爺完全不願意將手拿出來,更別說讓我把橘子放在他的毛手上了。

好吧!我只好把那顆甜蜜蜜貢桔吃掉,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拍看貓吉頂貢桔吧!短文一篇,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柑橘 寵物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