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跨年  

好的,今年跨年的首圖不放貓吉或是101的煙火圖了,這張是我很久之前去富基漁港時拍的天空,天氣好時拍的藍天白雲真的讓人看了心情開闊。

這個月的年末計畫寫到今天也總算是寫完了,除了某些已經停滯的分類之外(像偶像系列或是已經被我寫完的CSI紐約D/L戀),我很努力把每個分類都寫一篇文耶!有強迫症的人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不過也是有發現某些本來想寫卻沒有寫的主題啦!

比方說很多篇其實已經寫好的『檢察官模式』文章,可是都沒有勇氣發。

我每次看到在書店吵鬧奔跑,爸媽卻完全不制止的小孩;或是看到某些有話要說的時事新聞都會想發點文章(像上次李英愛捐助早產女嬰的新聞),然後就被友人們說你真的很適合當警察或是檢察官。

但是這種文章通常文長又沒有配圖,大家應該白眼一翻就跳過了吧?

還有寫了『請問我是誰』這麼震撼內容的掉書袋分享之後,我竟忘了寫同時購買讀完的『解憂雜貨店』,雖然以我個人讀了之後,『請問我是誰』真的是比較吸引我啦,但把後面那本給忘了,應該就是因為太懶惰了,都沒有想到要更新部落格。

我上次365寫完的時候,還告訴自己更新不難,結果咧!?

這次年末計畫的長度不僅比不上365,連之前的100年100篇也比不上,可是呢,還是要勉勵自己,趕快回到正常更新的進度吧!(?)

結尾也是不免俗要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開開心心、實現自己的願望囉!

我明天一早要頂著寒風抖抖的回新竹了,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