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咖啡館IMG_0043  

好的,大家現在應該很期待元旦的連假吧?我們今天來吃點甜點,大家放連假也可以去嚐嚐。

因為照五人斑的慣例,吃完午餐要找地方喝茶。

那天是星期天,雖然氣溫下探十度,早上不僅有許多勇者去跑馬拉松,各處的百貨公司也都人擠人,ATT for fun也不例外,我們去四樓繞了一圈,看到很多人在拍照遛小孩,本來不太期待有位子,不過還是等到了莫凡彼咖啡館。

(寫在中間:多年前我跟老樓跑去華視旁邊開的莫凡彼餐廳,對餐點大失所望,大家說我們去冰淇淋有名的店家吃簡餐當然會失望,這次雖然去咖啡館吃下午茶,但看週遭的客人點的正餐餐點也是很好吃的樣子,應該整體進步了吧?)

雖然莫凡彼咖啡館有低消,不過門檻是一百元,我想隨便點應該都有啦!

看了午茶菜單以後,我們決定點一份有趣的甜心疊疊樂來share,另外加點三杯飲料,讓大家都有飲料喝。

莫凡彼咖啡館IMG_0040  

我點的綜合水果冰茶。

水果用料豐富,有蘋果丁、鳳梨丁,奇異果跟百香果也沒少,不會太甜膩,只是對我來說份量比較少,我一下就喝光了,哈哈!

大家的飲料我都沒有拍耶!只是那天招牌的冠軍荔枝拿鐵跟冰滴咖啡都賣光了,也太限量了吧!那我們還是趕快進入重點─甜心疊疊樂吧!

其實就是肥死人的組合啊─蜜糖吐司、奶油、冰淇淋跟巧克力醬,光聽這些就覺得好開心是不是!

莫凡彼咖啡館IMG_0042  

冰淇淋是我選的基本款─金典巧克力跟草莓。

原本我們五個真的很想來抽一下吐司條,不過上面的冰淇淋太重,沾滿糖粉的吐司條根本拉不出來,還是乖乖從上面的冰淇淋開始吃。

莫凡彼的冰淇淋一向有口碑,草莓口味還吃得到果粒,酸甜好吃;金典巧客力也是香甜濃郁,吐司條沾點巧克力冰淇淋讓不喜歡吃甜食的我也覺得好吃。

只是剛剛才吃完Vapiano,每人再分得三條肥肥的吐司條有點太飽了呀!(眼睛太貪心了)

吃完甜點,我們就帶著小禮物們在冷風中回家了!謝謝五人斑賞賜年末計畫兩篇梗!明天的最後一篇,大家也不難猜我要寫什麼吧,哈哈,咱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