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很殘念沒拍到,這次補給大家啦!!


因為天氣很好,這海天一色拍起來特別漂亮,港口邊人也很多,遛狗遛小孩的特多呀!不過今天還是要給大家多看點食物,怕餓的明天再來瞧!


說來也很好笑,我們家幾乎都是宅宅,如果沒有人帶,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以前我弟在台中念書時,我都覺得他有變比較厲害,回到台北來幾年以後,我看他也懶了,真要說知道什麼好吃的,也是他老婆上BBS尋來的。


所以我每次大驚小怪的說阿呀~沒想到還有隱藏版美食,我想看食記的人都在挖鼻孔說:「這有名很久了好嗎?」XD



基隆益麵線羹。


這裡的蒜泥很酷,也是不會殘留蒜味的調味料,我並不討厭蒜,只是留在嘴巴裡的氣味實在不是口香糖一顆就能解決的,所以每當遇到這種等級的蒜泥時我都心生敬意(有沒有這麼誇張?)


麵線羹不會太濃稠,加點醋加點辣椒有古早味。它沒有在廟口夜市裡面,但也是門庭若市,想必也是一家名店,只是宅宅很俗,有眼不識泰山,哈哈~


只是這家麵線羹的營業時間嚇到我了,早上九點到晚上十二點呢!老闆也太勤快了吧~


沒隔十分鐘,這家阿華炒麵更是嚇到我了。




它不只大排長龍,營業時間更是從早上十點到凌晨六點,這~~~雖是廟口,也太會做生意了吧。




人人都點上一盤的什錦咖哩炒麵。


以前在網誌裡面都說,我沒有特別愛咖哩,但身邊很多咖哩控,阿華的咖哩炒麵聞著時飄著一點椰奶味,害我有點心驚驚,但吃進嘴裡就沒有了,是很溫醇的咖哩味,配料給的也不算小氣,兩尾蝦、豬肝、肉片跟黑輪,提味的洋蔥增加了鮮甜,我也沒過敏,好味!


另點了蛤仔湯,不愧是海港基隆,新鮮又大顆,加點薑絲蔥花,就喝蛤仔本身的鮮味,只是我們後面還是大排長龍,為了不耽誤大家用餐的時間,就沒有拍照了。


我還去吃了天婦羅,只可惜!!有些東西還是留在記憶裡就好了,囧


最後的完美ending就是三明治啦!




沒有加沙拉的版本。


這次也沒有只給大家看紙袋,噗~!


這味道果然還是廟口的好吃!爽口的番茄跟小黃瓜,超入味的蛋跟很古早味的火腿,如果不是炸的很肥,一次吃兩個沒問題呀!


明天還是個好天氣,大家也出門遛遛吧!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