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沒出遊,咕嚕媽說擇日不如撞日的約好了,還決定要帶咕嚕來相見歡,哈哈!不過為了出遊地點我們想了很久,帶著咕嚕又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後來是朝著捷運可到的地方發想,我最初是想到大湖公園,問了地頭蛇阿毛以後,她推薦在文德站附近的碧湖公園,說比較美,也比較值得玩樂XD


就這樣決定了。



一看到湖的時候,我跟咕嚕媽很俗的大喊哇~


市區竟然有占地如此遼闊的公園耶!湖景也很美,看起來規畫的很好。




沿著湖畔的阿勃勒也開的很美。


而且碧湖公園還有三條路線的登山步道,用黃藍紅三種顏色來區分。我們研究了一會,發現黃色步道長度比較剛好,中間還可以路過觀景台,終點則是兒童遊戲區,似乎很適合帶著咕嚕的我們。


後來發現黃色步道有的地方坡度似乎滿陡的XD,大家有去可以另外研究要不要走,不過快四歲的咕嚕都自己走完全程囉~應該還好啦!中間走到觀景台時,還看到兩隻松鼠哩!只是我沒拍到,咕嚕媽說他整理好傳給我,等他吧!


除了松鼠,我們走的時候還看到很多毛毛蟲啦!蜘蛛啦!跟許多不知名的蟲子,另外還看到一樣東西─蟬殼!



就是這個。小時候在我們家果園很多,我們家還有比這大兩倍的,哈哈!而且我跟我弟小時候很瘋狂,會比賽誰找到的比較多,還撿到盒子裡收著,其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據說可以當做中藥材的一種,大家可以自己去估狗)。


但咕嚕媽說他沒看過。




於是拿著手機猛拍,拍到咕嚕說:媽媽走啦XDD


才說著,今天我們家小姑姑就傳了張果園拍到的蟬殼給我,真是太有趣了。


回到碧湖公園遊。走完步道之後,咕嚕開心的在終點的兒童遊戲區玩樂,還挑戰用相機拍狗狗,哈哈!雖然我們三個人都流了不少汗,但真的滿值得的啦!很適合小朋友的台北半日遊。


今天好累,不適合寫太長,噗!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內景點 內湖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