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布,請自行前往官網取用】阿Sa真可愛


呼叫大明星已經播出一半了。不愛看痞子男的我還是隨意亂轉,看看"恐怖"的泡沫之夏(非常花系列的偶像劇),范先生的香戀倒是沒什麼興趣,總覺得這四部劇擺在一起的共通點就是『曖昧跟另有目的』。


不過,還是有點為呼叫大明星叫屈。雖然賀小美已經許久沒出現在台灣偶像劇,雖然這部劇歷經波折才上檔,但是阿Sa的可愛與認真,甘草人物的點綴(王耀慶飾演的親雄一句:好歹我年輕時人家也說我像花系列的男主角,讓我撲雌了),其實都讓這部劇增色不少。


可惜,眾多網友的共同心聲:彩券梗要搞多久?好像總把演員們帶來的驚喜澆熄了一小部份。


聽說呼叫在PPS的點閱率是第一名的,點閱的次數多到連賀小美都上網呼籲粉絲看電視首播,不要光看PPS,可見在某些劇情上,粉絲還是忠實的收看著。


彩券梗可能會走到最後吧!金錢壓力這無解的難題應該就是這部劇男女主角最大的阻撓?喔~還有阿Sa的爸爸跟周采詩的爸爸是同一個人這件事應該也會讓故事變複雜。(某種程度來說我也挺好奇那張彩券到底飄去哪了~三億耶,哇哈哈~)




【警局中的德馨與阿力】


雖然說阿Sa有點抗拒自己的計程車司機造型,說都不可愛,不過我倒是覺得滿可愛的,而這次的鐘威力角色比較適合陳先生耶!看來他適合痞子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