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劇照】這張很好看。可以感受到寶茱姐有多愛達浪,還惹得後面的薛海淚漣漣~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海派甜心。


在剛開始看的時候,因為用了很多非常無厘頭的笑點,包括了大姐方芳與小豬之間的雞同鴨講,還有小豬令人噴飯的香菇頭造型,都讓我覺得這很適合比較年輕的族群看看,並沒有很深的期待。


後來,因為在做結案,所以慢慢用電腦欣賞,才突然覺得,其實滿好看的欸!


尤其是楊丞琳。


看換換愛以及現在在重播的惡魔在身邊時,覺得這女孩真的很甜美,很適合楚楚可憐,但是帶著樂觀的角色,這次陳寶茱這個暴力女,讓大家看到她瘋狂的一面。有些特寫真的徹底破壞她的形象,像小豬幻想自己被她強吻或是拖上床的橋段都有點可怕XD



【摘自播出畫面】薛海還是達浪時期,兩人單純又帶點搞笑的愛情。寶茱感動於達浪的單純與熱情。



【摘自於播出畫面】薛海在後期的失憶,看著完全不記得自己的薛海,寶茱失聲痛哭。


這段我覺得楊丞琳演出那種痛徹心扉,無能為力的感情,讓人頗為動容。(順帶幫海派甜心澄清一下,失憶梗在一開始就已經設定了,當時爆出抄襲下一站幸福我覺得滿冤枉的,只能說失憶梗在古今中外的戲劇裡面都是個狗血梗,人人愛。)



【摘自播出畫面】寶茱叫薛海碰一下。


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覺得滿好笑的,已經失憶的薛海聽到寶茱姐叫他"碰一下",心裡覺得彆扭,覺得寶茱姐也太不莊重了吧!殊不知寶茱姐是叫他碰手機,讓來電者聽到他們被綁架啦!



【摘自劇照】小豬真的只要當達浪,就會嚴重的戽斗上身,而看他無辜的樣子,我就深深能體會寶茱姐想打他的心情。


在大家的眼裡,其實海派甜心還是偶像劇啦!我也不諱言,它本來就是比較商業口味的劇。也有人在討論,實在不喜歡劇中的大陸口音,我也不喜歡,但是想到人家有提供一些拍攝資源,喜歡海派甜心的觀眾也只能默默接受了。只是希望未來大家對於戲劇的拍攝有更進一步的支援,也希望劇組能夠衡量台灣觀眾的心情,做個平衡與協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