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七月兩週都沒更新!


今天來更新一下寵物照。兩個原因,第一,不要說我有了貓吉就不愛豆豆,都愛。第二,且讓大家看看我堂弟的作品,看看『技術與相機都很重要』的差異XD



經典的豆豆扇貝,堂弟也有拍到過。色彩真飽和!可惡~


再來兩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第一張是豆豆伸懶腰。這張呢,是豆豆從小叔叔的睡床上睡飽了以後,準備閃人前留下的身影。這種瞬間照真的很好看呀!



第二張則是神氣的豆豆。看看她可愛的貓手跟尾巴!還有充滿氣勢的表情,這種表情跟〝號呆〞的貓吉可以說是完全不同XD。



最後,是讓人想念的Honey。他跟奶奶這張照片好溫馨。


啥?你說我拿堂弟的照片偷懶~哪有!我有加上部落格標籤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